电视剧

该剧主要讲述F班的袁湘琴喜欢A班的江直树,并对其展开追求,最后二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于朦胧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他曾在电视剧《两世欢》中饰演景辞。该剧为古装、悬疑、爱情题材,由余翠华、刘镇明导演执导,杨楠担任编剧,于朦胧在剧中饰演景辞,王铂清在剧中饰演贺王,徐梓翔在剧中饰演井乙,陈镜宇在剧中饰演薛才,王玉宁在剧中饰演靳大德,于渊在剧中饰演冯亭,杨常青在剧中饰演丁曹,闫益民在剧中饰演魏顺,姜洋在剧中饰演廿七,张宛庭在剧中饰演薛照意。

电视剧《两世欢》王冠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田姐辣妹》中饰演马小熊。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于漫洋导演执导,于漫洋担任编剧,蒋勤勤在剧中饰演田佳慧,夏添在剧中饰演辛杰,康瑛在剧中饰演甘母,王冠在剧中饰演马小雄,李佑伟在剧中饰演唐文坤,周廷珊在剧中饰演唐文丽,林军在剧中饰演余冬雨,戴墨在剧中饰演甘泽,李帅在剧中饰演苏卫东,吴天瑜在剧中饰演苏田美。

他曾在电视剧《大世界》中饰演何子文。该剧为年代题材,由范小天、陈聚之、寇占文导演执导,范小天、顾蛮担任编剧,乔振宇在剧中饰演秦孝天,刘俊峰在剧中饰演何子韬,欧文在剧中饰演黄家兄弟,叶豪在剧中饰演黄家兄弟,姚欣言在剧中饰演小黄莺音,孙岚在剧中饰演秦母,陈太钟在剧中饰演任金生,邱梓童在剧中饰演黄家兄弟,方思睿在剧中饰演小秦孝天。

电视剧《大世界》演员郑晓宁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俺爹是卧底》中饰演秋山静。该剧为抗日、谍战题材,由赵立军导演执导,寇昌亮、陶丰、刘永圣担任编剧,孙松在剧中饰演史大料,付云昭在剧中饰演佐佐木,吴盼在剧中饰演唐卡,魏嘉诚在剧中饰演犬养浩,姜峰在剧中饰演张发良,李泰延在剧中饰演王火,杜相在剧中饰演六子,张斌在剧中饰演葛胡子,孙正霖在剧中饰演池田。

他曾在电视剧《青瓷》中饰演周运年。该剧为都市题材,由李骏导演执导,王志文在剧中饰演张仲平,叶倩云在剧中饰演祁雨,陈强在剧中饰演侯昌平,珂含在剧中饰演张小洁,王鸣在剧中饰演龚大鹏,甘雨在剧中饰演鲁冰,梁琛在剧中饰演张小雨,汪俊在剧中饰演左达,王海燕在剧中饰演唐雯,李洪涛在剧中饰演丛林,刘敏在剧中饰演江小璐,章申在剧中饰演胡海洋。

电视剧《青瓷》主演韩雨芹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三十而立》中饰演姚思洁。该剧为现代、情感,家庭题材,由曹东导演执导,韩杰担任编剧,任重在剧中饰演周乐天,张桐在剧中饰演张康明,张福元在剧中饰演周洪涛,公翠英在剧中饰演乐天奶奶,卫国在剧中饰演李家祥,栾祖逊在剧中饰演丁红军,许娣在剧中饰演沈娟,徐敏在剧中饰演姚家征,孙斌在剧中饰演袁杰,贺铿在剧中饰演柳开明。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