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方达的沙排俱乐部濒临倒闭,为了扭转局势,他找来了老队长莫本忠力挽狂澜。莫本忠为了支持排球俱乐部,便把儿子也送进去训练,并为俱乐部提供资金支持,这为俱乐部带来了莫大的帮助。方达的女儿方珈兰是俱乐部的教练,负责对俱乐部队员的日常训练,学生便包括了莫泽凯,另外还有萧阳和林飞翰。三个来自富裕家庭的孩子,从小过着富裕而安稳生活的他们并没有经历过魔鬼训练,但在这里吃尽了苦头,不过球技却得到了极大的改变。莫凯泽也收获了方珈兰的爱。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拟邀由张雪迎主演,但确切消息需要等待官方宣布,以官方确认的阵容为准,敬请期待。

张雪迎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创世纪风云之阿诚》中饰演小静宜。该剧为励志题材,由胡意涓导演执导,罗晋在剧中饰演王荣华、阿诚,恬妞在剧中饰演冯燕,杨紫彤在剧中饰演杨徽音,魏鑫玲在剧中饰演江怡雯,可秀在剧中饰演大宝,徐露在剧中饰演程雪,于晓光在剧中饰演江海生,黎萱在剧中饰演方静宜,张然在剧中饰演邵庆玲,战鹤文在剧中饰演可秀,魏鑫玲在剧中饰演江怡雯。

她曾在电视剧《爱·盛开》中饰演幼兰。该剧为民国、爱情题材,由胡意涓导演执导,罗彩娟担任编剧,黄觉在剧中饰演朱道枫,冯金龙在剧中饰演张荣,李生魁在剧中饰演郑镇,胡华新在剧中饰演张顺国,淼淼在剧中饰演罗景民,王春生在剧中饰演崔俊勇,徐向春在剧中饰演卓思政,朱庆杰在剧中饰演吴旭铁,杜巧云在剧中饰演林宜,陈斌斌在剧中饰演刘忠正。

她曾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小姑娘。该剧为历史、间谍题材,由姜伟、付玮导演执导,姜伟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余则成,崔嵩在剧中饰演王占金,姚刚在剧中饰演戴笠,徐涛在剧中饰演旁白,何波在剧中饰演周亚夫,吉世光在剧中饰演盛乡,任学海在剧中饰演叶先生,刘昌伟在剧中饰演秋掌柜,石文忠在剧中饰演李海丰,徐婧灵在剧中饰演马太太。

她曾在电视剧《玫瑰江湖》中饰演小斯如。该剧由袁英明、林玉芬、王少杰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沐晟,刘俊兵在剧中饰演凤琴,叶新宇在剧中饰演神算子,刘冠翔在剧中饰演明不戒,蒙亭宜在剧中饰演离若,董慧在剧中饰演君绮罗童年,白晟利在剧中饰演赵七,马鸣在剧中饰演弘良,魏小军在剧中饰演云姜,朱虹在剧中饰演月芽儿。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