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五代十国后期,天下出现众多英雄豪杰,大家各成阵营,所以战乱频繁。

郭绍幼年时期,家破人亡,因善良的符金盏对其遭遇深感悲悯,她的父亲听到后,便收留了郭绍,于是郭绍成为了符家的侍卫。符家是有头有脸的人家,符彦卿当时时魏王。

乱世之中,周太祖郭威将皇位传给了柴荣,且让金盏为皇后,金盏成为了吉祥物皇后。

柴荣在汴京招兵,郭绍也加入了军队,在晋阳之战中杀死了大辽第一将领而成名。

金盏因念旧情,于是多次提拔郭绍。

郭绍在江湖上结交了麻衣道者的弟子清宵,小郡主柴衣衣等英雄儿女,他在众人帮助下在平幽州、定后蜀、灭南唐的战役中屡获奇功。

郭绍获得柴荣的赏识,也得到了赵匡胤的中用。后来,金盏生病,趁机假死,与郭绍终成眷属,后来,柴荣去世,赵匡胤尚未,郭绍与金盏退隐。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李艺彤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李艺彤资料

1995年12月23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签约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她曾参演电视剧《美人暮白首》,在电视剧《追球》中饰演童嘉月,参演电视剧《鬼吹灯》,在电视剧《万能图书馆》中饰演小青,在电视剧《萌妻食神》中饰演阿阮,在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芳姐,在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中饰演叶巧。

电视剧《追球》为都市、乒乓题材,由苏浩旗导演执导,风弄担任编剧,范世錡在剧中饰演齐景浩,卜冠今在剧中饰演颜晓希,李艺彤在剧中饰演童嘉月,黄圣池在剧中饰演厉圣,朱元冰在剧中饰演侯建白,李汶翰在剧中饰演云高洋,卢洋洋在剧中饰演白薇,洪潇在剧中饰演娜娜。该剧主要讲述齐景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人暮白首》为古装题材,由万达影视公司出品,任嘉伦在剧中饰演林敬,任嘉伦在剧中饰演纳兰樾,张慧雯在剧中饰演容婳,李艺彤在剧中饰演容夙。该剧主要讲述林敬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万能图书馆》为喜剧、奇幻、都市、爱情题材,由叫兽易小星、张喆导演执导,姜坤、侯锦涛担任编剧,叫兽易小星在剧中饰演叶小星,邵芸在剧中饰演张一蕾,刘维在剧中饰演熊思考,孔连顺在剧中饰演范春天,林千鹿在剧中饰演田甜甜,王佳慧在剧中饰演倪好美,小爱在剧中饰演卢太迪,李艺彤在剧中饰演小青。该剧主要讲述叶小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萌妻食神》为古代、美食题材,由赵锦焘、张进庆导演执导,林葳蕤、杨之立、于歌、刘媛玉、邱君洁担任编剧,徐志贤在剧中饰演夏淳于,种丹妮在剧中饰演叶佳瑶、叶瑾萱,赵健在剧中饰演白崇业,柴格在剧中饰演宋七,张奕聪在剧中饰演丁弃,盛冠森在剧中饰演裕王,赵露思在剧中饰演柳依依。该剧主要讲述夏淳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为青春、校园题材,由韩青导演执导,彭丽楠担任编剧,曾舜晞在剧中饰演时分,孙千在剧中饰演时秒,王旭东在剧中饰演甄开心,吕小雨在剧中饰演苗妙妙,胡永涛在剧中饰演万岁,马柏全在剧中饰演万幸,许晓诺在剧中饰演优乐,李梦露在剧中饰演王可可,谭泉在剧中饰演程昊男。该剧主要讲述时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为都市、爱情、娱乐圈、励志题材,由杨磊导演执导,杨磊、张炭、李俞洁、杨之立、丁倩、于歌、倪珊珊担任编剧,普提查·克瑟辛在剧中饰演段承轩,宋轶在剧中饰演苏橙,彦希在剧中饰演言楚非,种丹妮在剧中饰演柳梦甜,赵健在剧中饰演叶琛,胡兵在剧中饰演王思秦,韩雪在剧中饰演段凌薇。该剧主要讲述段承轩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