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改革开放,整个南海的经济蓬勃发展,主人公们在这飞速进步的三十几年中,起起伏伏,并经历了跌宕起伏的爱情,也同时借助他们的生活为视角,将整个中国重新起航的面貌铺展在剧中。

演员黎一萱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一见不倾心》中饰演章小强。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胡意涓、许珮珊导演执导,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杨敬一曲少石在剧中饰演宋久耀,佟凡在剧中饰演章广福,王璇在剧中饰演廖佳,王亭文在剧中饰演杨美娜,张南在剧中饰演徐小艾,于童在剧中饰演章小乐,赵越在剧中饰演周玲,卢杰君在剧中饰演唐飞,赵弈钦在剧中饰演邹树武。

她曾在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饰演鄂邑盖公主。该剧由胡意涓、蔡晶盛、胡明凯导演执导,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云歌,范文芳在剧中饰演无泪,宗峰岩在剧中饰演云父,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百合,王浩燃在剧中饰演红衣,苗洛依在剧中饰演许香兰,肜耀忠在剧中饰演霍禹,赵思文在剧中饰演一月,周放在剧中饰演丁外人,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刘胥。

她曾在电视剧《失宠王妃之结缘》中饰演杜丝雨。该剧为古装、传奇、爱情题材,由胡意涓、许珮珊导演执导,许文铃、李雪、陈世龙担任编剧,高云翔在剧中饰演宗政凤璘,石头唯维在剧中饰演松乌,郭云飞在剧中饰演巴汗,孙嘉一在剧中饰演杏儿,黄子熙在剧中饰演小艾,张天阳在剧中饰演隽杰,朱珏在剧中饰演香兰,朱纹萱在剧中饰演云翠。

她曾在电视剧《大爱无敌》中饰演刘恬。该剧为家庭、情感、剧情题材,由周耀杰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吴秀波在剧中饰演谢永康,戴江在剧中饰演周小青,刘彦含在剧中饰演冯涛,张子枫在剧中饰演徐佳佳,张页石在剧中饰演孙文斌,贾静雯在剧中饰演江素云,潘星谊在剧中饰演吴雨薇,李煜在剧中饰演方琴,刘恩佑在剧中饰演谢永健。

她曾在电视剧《现代美女》中饰演朱芸。该剧为言情、偶像、都市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魏伟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杨光,侯璎珏在剧中饰演陈辰,杨恭如在剧中饰演林子琪,于小伟在剧中饰演肖杰,翁虹在剧中饰演王惠,唐嫣在剧中饰演李薇,海陆在剧中饰演记者,卢杰君在剧中饰演霍京生,申珉熙在剧中饰演陈青青,黎萱在剧中饰演朱芸。

她曾在电视剧《女才男貌》中饰演倪田田。该剧为现代、爱情、剧情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周涌担任编剧,于娜在剧中饰演谈孤鸿,姜华在剧中饰演解眉,戴军在剧中饰演连涛,王海珍在剧中饰演徐天丽,印小天在剧中饰演李柏林,于毅在剧中饰演曾伟志,蒋冰在剧中饰演代洋,黎萱在剧中饰演倪田田。该剧主要讲述谈孤鸿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情系北大荒》中饰演祁春红。该剧为剧情、军旅、历史题材,由王滨导演执导,宋聚丰、聂欣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郝豹,孟祥宇在剧中饰演祁大爷,温玉娟在剧中饰演沈母,赵亮在剧中饰演罗父,迟蓬在剧中饰演大娘,黎萱在剧中饰演祁春红,王奎荣在剧中饰演祁老汉,李明在剧中饰演沈父,唐静在剧中饰演罗母,翟万臣在剧中饰演萧父。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