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欢喜》系列每四年相约相守。尝平淡生活柴米油盐,享人家欢喜烟火气,温暖记录中国二十年。

演员冯晖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我是余欢水》中饰演魏广军。该剧由孙墨龙导演执导,王三毛、磊子担任编剧,郭京飞在剧中饰演余欢水,高露在剧中饰演甘虹,高叶在剧中饰演梁安妮,王沛禄在剧中饰演赵悟民,叶青在剧中饰演唐韵,周鹏雨在剧中饰演护士,李倩在剧中饰演张妈妈,赵千紫在剧中饰演女摊主,王晴在剧中饰演黄发女子,尚铁龙在剧中饰演余父。

电视剧《我是余欢水》演员张隽溢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光荣时代》中饰演郝平川。该剧由刘海波导演执导,张卫华、魏人、陶佳、李兴萌担任编剧,张译在剧中饰演郑朝阳,潘之琳在剧中饰演白玲,张隽溢在剧中饰演郝平川,黄品沅在剧中饰演罗勇,国永振在剧中饰演段飞鹏,谭晓凡在剧中饰演冼怡,张浩在剧中饰演冼登奎,张秋歌在剧中饰演魏樯,曹凯在剧中饰演万林生,门东毅在剧中饰演袁硕。

他曾在电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中饰演罗家友。该剧由周德华导演执导,苑宏岚担任编剧,李梅庆、黄剑担任制片人,黄宥明在剧中饰演谢刚,徐囡楠在剧中饰演谢敏,赵淑珍在剧中饰演谢奶奶,柏青在剧中饰演罗奶奶,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罗家宝,刘莉莉在剧中饰演唐素萍,毕彦君在剧中饰演谢振华,王坤在剧中饰演曹国平。该剧主要讲述谢刚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二炮手》中饰演真田茗。该剧为战争、年代、剧情题材,由康洪雷导演执导,肖锚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贼九,孙茜在剧中饰演杨巧儿,翟小兴在剧中饰演赵辰,王超在剧中饰演阎国鸣,许敏在剧中饰演于副官,海清在剧中饰演李娴淑,秦卫东在剧中饰演齐志武,郭昊伦在剧中饰演郭闻志,白建才在剧中饰演老焦,张天爱在剧中饰演凌织羽。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