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孟媛以凤舞的身份闯荡生活、不断修炼,并用在自己的现代思维和有关中医的知识保护亲人,并在前行过程中,认识了很多一起同行的伙伴,并与君临渊相识,渐渐相爱,一起走向远方。

该剧由徐开骋主演,他曾在电视剧《掮客》中饰演秦斌。

电视剧《掮客》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宋茜在剧中饰演裘佳宁,罗云熙在剧中饰演周小山,徐开骋在剧中饰演秦斌,丁一一在剧中饰演裘佳心,孙佳雨在剧中饰演莫莉,蒋雪鸣在剧中饰演阮文昭。该剧主要讲述裘佳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掮客》主演罗云熙资料

1988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月上重火》中饰演上官透,在电视剧《遇见阳光遇见你》中饰演周小山,在电视剧《暹罗密码》中饰演秦博士,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润玉,在电视剧《儿科医生》中上演申赫,在电视剧《花样跳水少年》中饰演小神。

电视剧《月上重火》为古装、武侠、爱情题材,由何澍培导演执导,刘小溪、孙莹担任编剧,罗云熙在剧中饰演上官透,邹廷威在剧中饰演宇文穆远,张竣杰在剧中饰演林畅然,权沛伦在剧中饰演薛烈,李宗翰在剧中饰演重烨,赵文浩在剧中饰演夏轻眉,鲍天琦在剧中饰演上官筝,韩烨在剧中饰演朱砂。该剧主要讲述上官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月上重火》主演邹廷威资料

1984年6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上海阿诺影视文化工作室。他曾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饰演易连慎,在电视剧《独孤天下》中饰演宇文毓,在电视剧《有效期限爱上你》中饰演黎易川,在电视剧《欲望的阶梯》中饰演路风,在电视剧《华丽上班族》中饰演孙强,在电视剧《小菊的春天》中饰演郝天磊。

电视剧《有效期限爱上你》为时装、偶像、喜剧题材,由叶鸿伟导演执导,毛训容担任编剧,鲁敏宇在剧中饰演黎易天,叶项明在剧中饰演叶正武,李沁在剧中饰演戚小鱼,姜厚任在剧中饰演黎爸,袁心冉在剧中饰演小碳,蔡昌建在剧中饰演某球星C罗,魏晴在剧中饰演陈明明,戴燕妮在剧中饰演戴燕妮。该剧主要讲述黎易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有效期限爱上你》主演李沁资料

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巴城镇。她曾在电视剧《庆余年》中饰演林婉儿,在电视剧《卧底归来》中饰演糖果,在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中饰演顾晓薇,在电视剧《有效期限爱上你》中饰演戚小鱼,在电视剧《极品新娘》中饰演唐豆豆,在电视剧《幸福归来》中饰演鱼幼薇,在电视剧《花开半夏》中饰演夏如画。

电视剧《幸福归来》为都市、偶像、励志题材,由沈怡、丁仰国、管健壮、周国栋导演执导,杜临阳、姜杨担任编剧,李沁在剧中饰演鱼幼薇,李世鹏在剧中饰演王秘书,岳跃利在剧中饰演光爷爷,王岗在剧中饰演田总,曹艳艳在剧中饰演姜老板,任思扬在剧中饰演瘦猴,林鹏在剧中饰演贾洪涛。该剧主要讲述鱼幼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卧底归来》为都市、刑侦题材,由刘光导演执导,黄鉴、郭子敬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房庆隆,钱晓蕴在剧中饰演程宁宁,石廷傲在剧中饰演白迅文,言杰在剧中饰演阿勤,朱云儿在剧中饰演秦小如,闫霖霏在剧中饰演苏巴,杨雷在剧中饰演马志,邓凯匀在剧中饰演温万荣,周美毅在剧中饰演阿缨。该剧主要讲述房庆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卧底归来》主演刘奕君资料

1970年6月1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曾在电视剧《上海五虎》中饰演黄坤,在电视剧《无主之城》中饰演陈立,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聂万峰,在电视剧《誓言》中饰演加藤博文,在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饰演李奇峰,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饰演张万霖。

电视剧《上海五虎》为年代题材,由朗辰导演执导,朗辰担任编剧,张子健在剧中饰演钱正东,阎青妤在剧中饰演蒋淑梅,杨雪儿在剧中饰演周秀梅,陈澄在剧中饰演钱玲玉,金思雨在剧中饰演孙曼莉,刘亚津在剧中饰演高所长,王心嫚在剧中饰演杜可人,周开开在剧中饰演慧慧。该剧主要讲述钱正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外科风云》为都市、情感、励志、医疗题材,由李雪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贾梓铭在剧中饰演小斌,陈牧扬在剧中饰演原野,金士杰在剧中饰演修敏齐,高露在剧中饰演林欢,武笑羽在剧中饰演柳灵,高鑫在剧中饰演修敏齐,王永泉在剧中饰演陆晨曦的父亲,谭希和在剧中饰演林皓,刘琳在剧中饰演张淑梅。该剧主要讲述小斌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永不低头》由姚晓峰导演执导,黄剑东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剧中饰演胡(林)国辅,张启军在剧中饰演阿四,贾梓在剧中饰演周长明,周放在剧中饰演明秀,张继红在剧中饰演朱三太,尹艺臻在剧中饰演孙舞阳,魏圣恒在剧中饰演陈老七,费振翔在剧中饰演武文生,柏颖在剧中饰演老何。该剧主要讲述胡国辅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