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主角蒋丞从小生活在养父母家中,似乎他做什么都叫养父母不满意,忽然被告知领养,一夜之间生活天翻地覆,他从城市来到了钢厂这个地方,他与这里的生活格格不入。这里有酒鬼的亲生父亲,有和酒鬼父亲如出一辙的哥哥,似乎一切都不能更糟了。可是他相信,他不属于这里,他终究是要走出去的,学霸不是白叫的,他为了未来在努力,为了生活在奔波。他毫无掩饰的显示着自己的闪光点,他努力的让自己发光。

主角顾飞有着极高的天赋,却宁愿自己将其埋没。他有着专业摄影师的水准,打篮球技能满点,自己谱曲自己弹吉他。如果他愿意,他也不会是个学渣。可是他拒绝,拒绝一切可以发挥自己闪光点的地方,拒绝和集体合作,他宁愿将自己的一切才华埋没。后来,蒋丞帮助了他找到了自我。

主演王安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二十不惑》中饰演段振宇。该剧由黎志导演执导,张五居、钟恩淑、韩三台、陆十三峰担任编剧,徐晓鸥、陈菲担任制片人,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梁爽,刘钧在剧中饰演赵昌明,章涛在剧中饰演陈卓,王玥兮在剧中饰演丁梦舟,周嘉诚在剧中饰演赵小卷,李文玲在剧中饰演梁爽奶奶,于明加在剧中饰演曲婉,曲哲明在剧中饰演苏航。

电视剧《二十不惑》演员章涛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猎狐》中饰演郝小强。该剧为经侦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王凯在剧中饰演夏远,陈丽娜在剧中饰演王俐,陈子研在剧中饰演淘淘,谭希和在剧中饰演马建设,吴超在剧中饰演孟伟,王旭峰在剧中饰演马世才,刘洁在剧中饰演夏远母亲,王渊美在剧中饰演淘淘,张博之在剧中饰演梁波,田重在剧中饰演梁晓华。

他曾在电视剧《上锁的房间》中饰演冯东。该剧为密室、探案题材,由甘露导演执导,裴雨飞担任编剧,杨杨担任制片人,金世佳在剧中饰演木夏,边嘉威在剧中饰演楚哲,左凌峰在剧中饰演潘明,孙语涵在剧中饰演赵悦,田爽在剧中饰演苏琪、安茜,文予琪在剧中饰演岳琪,李君婕在剧中饰演周琦琦,郭泱在剧中饰演陈青青,赵圆圆在剧中饰演尚薇薇。

他曾在电视剧《追婚记》中饰演李穆勒。该剧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刘恺导演执导,米永宁、侯娜、乔冰清、朱景曦、殷圣婴担任编剧,霍思燕在剧中饰演白芍,岚欣在剧中饰演邓波尔,武笑羽在剧中饰演付静芝,徐纯学在剧中饰演周国栋,张泽禹在剧中饰演周岩,杜语庭在剧中饰演张总,周帅在剧中饰演麦冬,魏丽萍在剧中饰演韩翠花。

他曾在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中饰演陈哲。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继东导演执导,沈陶然、林继东、汪为担任编剧,柴碧云在剧中饰演林美雅,周浩东在剧中饰演郑屹民,奇凌在剧中饰演将一龙,王晴在剧中饰演林志红,赵岩松在剧中饰演徐宏山,崔志刚在剧中饰演黎父,贺镪在剧中饰演林志国,梁佳伟在剧中饰演苏子杰,杨雨婷在剧中饰演杜晓月。

他曾在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饰演小鹏。该剧为都市、生活题材,由周友朝导演执导,果靖霖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郭小海,姜武在剧中饰演郭小江,车晓在剧中饰演裴小云,啜妮在剧中饰演范荣,刘佩琦在剧中饰演老爸,施京明在剧中饰演范爸,邢瀚卿在剧中饰演许云峰,娜仁花在剧中饰演二妈,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大马,马迎春在剧中饰演老唐。

他曾在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饰演李大山。该剧为爱情、年代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程婷钰担任编剧,娄艺潇在剧中饰演黄采薇,曾江在剧中饰演马国安,黄白露在剧中饰演马秀芳,赵雨程在剧中饰演景兰,池文漪在剧中饰演立春,吕颂贤在剧中饰演裘老七,贾妮在剧中饰演马太太,赵多娜在剧中饰演翠屏,钟玲在剧中饰演春晓,辛新在剧中饰演范德贵。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