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曾在一场篮球比赛中晕倒,这成为一场家庭矛盾的导火索。家中有四个孩子,大儿子曾志东是一位大学老师,努力为家庭付出却得不到感恩,老二是一位医生,因为工作繁忙,顾不上家庭,老三则早早离开家庭自力更生,成立了修车行,他与修车行的香姐相爱,却保持着地下恋情,没有公开,老四曾志婷不靠谱,即便父亲生病也仍旧不着边际。


该剧的导演为周小刚,他曾执导《追击者》、《媳妇的美好宣言》、《激情永远燃烧》、《咱家那些事》、《张小五的春天》、《圆圆的故事》、《大瓷商》等剧。

电视剧《追击者》为年代、谍战题材,由周小刚导演执导,王小枪担任编剧,朱雨辰在剧中饰演常平安,张新华在剧中饰演老丁,王泽清在剧中饰演王一刀,王虎城在剧中饰演茅远征,姜淼在剧中饰演高齐,李佳在剧中饰演郑三,宋娜在剧中饰演田柳,宋禹在剧中饰演天罡,赵杰在剧中饰演狗子,徐光宇在剧中饰演陈克海,刘晓靓在剧中饰演李唐,郭凯敏在剧中饰演傅本中。

电视剧《媳妇的美好宣言》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周小刚导演执导,王丽萍担任编剧,姚芊羽在剧中饰演毛绒绒,刘佳在剧中饰演涂香香,王一楠在剧中饰演余果,郑则仕在剧中饰演卫叔,刁琳琳在剧中饰演刘草莓,牛莉在剧中饰演华婷露,王大治在剧中饰演余季,周炜在剧中饰演李建东。

电视剧《激情永远燃烧》为当代都市、剧情题材,由周小刚导演执导,宋毓建担任编剧,刘佳在剧中饰演胡美兰,高亚麟在剧中饰演徐二海,夏立薪在剧中饰演张彩玉,杨青在剧中饰演刘妻,周炜在剧中饰演刘华,周小斌在剧中饰演杨墨青,任正彬在剧中饰演刘建业,王大治在剧中饰演杨大直,李滨在剧中饰演张母,刘小宝在剧中饰演牛全福。

电视剧《咱家那些事》为生活题材,由周小刚导演执导,林愈业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李国强,崔可法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李德瑞,周炜在剧中饰演彭新,倪虹洁在剧中饰演潇潇,傅羽佳在剧中饰演刘曼云,唐旭在剧中饰演姚老板,黑妹在剧中饰演丽敏,句号在剧中饰演姚主席,刘欣在剧中饰演侯大夫,那威在剧中饰演超市经理。

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为青春励志题材,由周小刚导演执导,宋毓建担任编剧,闫妮在剧中饰演张小五,大狼在剧中饰演高老板,张娴在剧中饰演亚男,刘思言在剧中饰演莉莉,郑玉在剧中饰演律师,张卉在剧中饰演温雅彬秘书,陈俪心在剧中饰演阿桂妻,任泽巍在剧中饰演丁满仓,孙晓鹏在剧中饰演海子,谢可可在剧中饰演强子妻,郑恺在剧中饰演于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