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孙光明受到了村民们的感动,从而下定决心继续留在大槐树村奋斗,以广阔的事业及大局观,将新型蔬菜种植引入村子,并开发村子的旅游业,还开发网络销售链条,实现了大槐树村的扶贫事业的成功。

孙光明本来在商务局做团委,他是个肯吃苦的人,能够脚踏实地地做事,所以来到大槐树村做书记,主导村子的扶贫工作,在基层断联自己的能力。起先,他觉得这项工作大概并没有那么难,毕竟他能力强,具有不错的应变能力,足智多谋,也具有很多经验,但没想到却意外连连,在他工作期间发生了毒菜事件,导致原定的扶贫计划被打乱,连村子都面临着被撤销的风险。

徐虹是个善良的记者,她一心希望能够报道毒菜事件的真实情况,帮孙光明解除工作上的危机,却帮了倒忙,反倒让孙光明陷入了更大的危险之中。而村子里也不乏趁机作恶的人,刘玉久想要趁着局势混乱,借机捞一笔,所以利诱刘氏家族支持撤村。本来眼看着村子即将被撤回了,但在告别仪式上,孙光明被声泪俱下的老祖奶打动,决心努力争取挽回村子。村子的名号保住了,孙光明重新出发,帮助村子走上了发展之路。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