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齐向前从朝鲜战场打仗回来后,放弃了退休成为干部的待遇,他想要成为一名工人,建造出祖国第一台蒸汽机,他的坚持不懈最终还是有所收获,在事业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他也赢得了剧团台柱白若雪的青睐。

他与秋实为大北厂出谋划策,并努力向老工人于得水学习,努力将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建成。盛捷、刘桂芹、曹德和作为大北厂的女性让火热的生活更有情趣锦上添花,并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

多年后,他们的孩子也踏上了他们曾经的征程,努力为祖国的交通行业做出伟大的贡献,建立并完善中国的高铁。

童蕾资料

1980年1月13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宣武门》中饰演黄禾香、杨泳文,在电视剧《凡人的品格》中饰演方昕然,在电视剧《我们的爱》中饰演丁雪,在电视剧《我和妈妈的长征》中饰演水葱,在电视剧《半路父子》中饰演冯佳慧,在电视剧《英雄吉鸿昌》中饰演胡洪霞。

电视剧《我们的爱》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易寒导演执导,朱金晨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许光明,谢荐在剧中饰演张团长,何心圆在剧中饰演婷婷,宋海峰在剧中饰演白所长,程小刚在剧中饰演老金,崔家睿在剧中饰演康小虎,陈晓桑在剧中饰演顾小曼。该剧主要讲述许光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半路父子》为剧情、家庭题材,由张国立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张国立在剧中饰演罗建军,卢茜在剧中饰演叶英子,郭振迦在剧中饰演强哥,李应七在剧中饰演中介,谭渤霖在剧中饰演小政,高晓菲在剧中饰演杜春燕,宋元甫在剧中饰演郭龙。该剧主要讲述罗建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婚里婚外那些事》为当代都市题材,由王志强导演执导,饶曙光担任编剧,童蕾在剧中饰演庄亚明,秦子越在剧中饰演梅姗姗,余心恬在剧中饰演柯彤彤,李丽虹在剧中饰演王志强,傅冲在剧中饰演葛薇,樊响天闻在剧中饰演钟凡,王黎雯在剧中饰演宋薇娟。该剧主要讲述庄亚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乱世三义》为战争、历史传奇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俞智先担任编剧,黄海波在剧中饰演唐子义,陆建艺在剧中饰演杜三枪,张东升在剧中饰演戚养性,高岛真一在剧中饰演日本领事,萧兵在剧中饰演艾管家,何江在剧中饰演二当家。该剧主要讲述唐子义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