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卓依风七岁时目睹双亲车祸离世,受到巨大打击的她得了选择性失忆症,忘却了这段经历。她被父母临终托孤给挚友苏子建一家,与小两岁的苏牧云一起长大。长大后的苏牧云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而苏念风只是个小透明。高三阶段,受身患奇症的好友乐堤胤的影响,没有目标的苏念风决定报考医学院。苏牧云表面与苏念风作对,实则默默守护着她帮她实现梦想。理想的大学生活如愿展开,校花欧阳睛雪曝光的所谓真相将一切打乱,导致苏念风误会苏家。在乐堤胤和欧阳予的帮助下,为寻找真相,苏念风离开苏家独立生活,却发了苏牧云对自己深藏的爱意。一直暗恋苏牧云的好姐妹柳子慧,也察觉到了苏牧云的心意,选择守护友谊。一份合同,解开了当年车祸“真相”,解除了两家的误会。在苏牧云不懈的追求和好友们的助攻下苏念风最终放下心结,与青梅竹马的那个男孩走到了一起。

主演高煜霏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痕迹》中饰演陆小瞳。该剧由刘璋牧导演执导,毕蔷担任编剧,徐正溪在剧中饰演廖岩,王新在剧中饰演贾丁,张钧然在剧中饰演郭巴,钱莹在剧中饰演郑晓炯,林一霆在剧中饰演乔真真,姚笛在剧中饰演梁麦琦,高煜霏在剧中饰演陆小瞳,王劲松在剧中饰演刘局,李耕在剧中饰演鞠老七,黎明明在剧中饰演吕木,曲国强在剧中饰演王永祥。

她曾在电视剧《输不起》中饰演薛知语。该剧为悬疑、搞笑、都市题材,由邢冬冬导演执导,刘爱银、王秀月、周小烦、邢冬冬、李谊、桂石、李澄、张晓强、李嘉洁、贾妍、滕亚函担任编剧,邵庄在剧中饰演林志强,高煜霏在剧中饰演薛知语,周凯在剧中饰演jojo,沈月在剧中饰演无敌沈大侠,汪小壹在剧中饰演林妻,李逸男在剧中饰演路风。

电视剧《痕迹》演员徐正溪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九州·天空城II》中饰演雪景空。该剧为古装、奇幻、爱情题材,由赵锦焘、闵国辉、张进庆导演执导,黄星担任制片人,徐正溪在剧中饰演雪景空,李沐宸在剧中饰演涟漪,王子奇在剧中饰演云沐阳,李岱昆在剧中饰演白当当,赵健在剧中饰演风刃,辛延禹在剧中饰演须臾,谢海波在剧中饰演雨国琮,王驾麟在剧中饰演齐振贤,孙良君在剧中饰演长安。

他曾在电视剧《蓬莱间》中饰演沈醉。该剧由王奕丁导演执导,路寒担任编剧,李尔云、刘苗苗担任制片人,白宇在剧中饰演白起,阳光在剧中饰演苏伯,国依铭在剧中饰演青年海明谦,周乐在剧中饰演龙哥,高海鹏在剧中饰演巍叔,李宏磊在剧中饰演蔡志成,李帅在剧中饰演相柳,高健在剧中饰演ALEX,梁浩在剧中饰演小北,马率在剧中饰演丁岩。

他曾在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秦也。该剧为都市、偶像、悬疑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顾斐斐、刘筱悦担任编剧,杨烁在剧中饰演陆准,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秦也,王东在剧中饰演墨许,沈东军在剧中饰演霍泽宇,黄宏轩在剧中饰演毕东,王戈在剧中饰演孙彼得,陈庭妮在剧中饰演欧阳希子,蔡子伦在剧中饰演安景辉,于斌在剧中饰演陈博千。

他曾在电视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饰演阿Ken。该剧为悬疑、推理题材,由黄国辉、巢志豪导演执导,黄竣培、何永航、卢致俐担任编剧,苗侨伟在剧中饰演张东,刘心悠在剧中饰演杜心茹,许绍雄在剧中饰演强总,欧阳靖在剧中饰演雷克斯,徐正溪在剧中饰演阿肯,海陆在剧中饰演瑞秋,温碧霞在剧中饰演咪姐,汤镇业在剧中饰演金尚文。

她曾在电视剧《独孤天下》中饰演宇文护。该剧为何澍培、蓝志伟题材,由张巍担任编剧,胡冰卿在剧中饰演独孤伽罗,安以轩在剧中饰演独孤般若,李依晓在剧中饰演独孤曼陀,马昂在剧中饰演郑荣,梦楠在剧中饰演夏歌,马菲在剧中饰演冬曲,顾乙亮在剧中饰演何泉,施宁在剧中饰演赵贵,袁晓旭在剧中饰演春诗,于小琬在剧中饰演秋词,李昊阳在剧中饰演春叶。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