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尹航,历史上最抠门的总裁,法拉利耗油,保时捷送修,公交车出行计较投币比刷卡多两毛钱,却谈着一亿飘十亿的生意,投一行赚一行,唯有化妆品公司亏钱,仍凭一人之力养活整个LS公司,只为研发出一款能够遮住伤疤的粉底液,找到小时候被他误伤的女孩弥补过失,殊不知那个女孩正用一种滑稽的方式闯入他的生命。

孟醒,人气美妆测评博主监化妆师,一场校园事故令她脸上留下一道蒙生阴影的疤痕,一旦遭受的压力突破心理阈值,就会触发妄想症的开关。这次她碰瓷了LS 公司总裁尹航,把自己依次幻想成尹航女友、LS总裁、尹航妹妹,甚至尹航结婚十年的妻子,凭借精分外挂,从尹航口袋里抠出了钱和爱情。

魏蕾,热搜包月的整容模特,信奉“美是人生绿灯”,敢爱敢恨、撩不胜撩,只要涉及容貌,不论打针、动刀还是挨饿,她都能坚持下来,她也是凭着自己的努力劲,让别人刮目相看,从而赢得了男朋友,也成为了孟醒的闺蜜,时时处处保护着孟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