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贞观年间,傅柔出生于普通商人家庭,程处默则是富家子弟,二人因各自家族的变故被卷入太子、魏王、吴王之间的斗争之中,三方势力为了权利不择手段,而傅柔、程处默为了自保则智慧周旋,历经风雨,并最终领悟到于国忠、于家孝、并忠贞于爱人的动人故事。


主演苗圃资料

1979年2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苗圃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大唐女儿行》外,她还在电视剧《修仙记之何仙姑传》中饰演何仙姑,在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中饰演贺桃花,在电视剧《孤战》中饰演陈晓,在电视剧《我的铁血金戈梦》中饰演钰翠,在电视剧《香火》中饰演贾琼花,在电视剧《枪侠》中饰演刘子妍。

电视剧《枪侠》为近代革命题材,由赵青导演执导,李海音、郎诺林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唐余锦,苗圃在剧中饰演刘子妍,孙玮在剧中饰演刘子刚,陈洁在剧中饰演鲍满春,李铁军在剧中饰演刘兆霖,阮志强在剧中饰演丁伟汉,杨佳音在剧中饰演罗小虎,战菁一在剧中饰演阿宝,于震在剧中饰演老于,李若嘉在剧中饰演唐余云。该剧主要讲述唐余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罗龙镇女人》为抗战题材,由黄建勋导演执导,罗卉 刘晓波 洪叶 王琳 杨晔 罗淼担任编剧,苗圃在剧中饰演杨春兰,郝子铭在剧中饰演冉天放,黄维德在剧中饰演海定远,李子雄在剧中饰演海涌,高雄在剧中饰演文太公,薛薇在剧中饰演杨夏荷,李肖宁在剧中饰演文孝礼,林景弘在剧中饰演文孝义。该剧主要讲述杨春兰等人的故事。

檀健次资料

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舞蹈专业签约于不二文化。他曾在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饰演陈韧香,在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饰演陈凯文,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周子翼,在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饰演曹丕。

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为民国、爱情题材,由惠楷栋导演执导,水如天儿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程凤台,尹正在剧中饰演商细蕊,佘诗曼在剧中饰演范湘儿,檀健次在剧中饰演陈韧香,米热在剧中饰演范涟,唐曾在剧中饰演曹贵修,金士杰在剧中饰演姜荣寿。该剧主要讲述程凤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韩东君在剧中饰演程铮,李程彬在剧中饰演沈居安,苏青在剧中饰演莫郁华,蓝盈莹在剧中饰演章粤,檀健次在剧中饰演周子翼,高圣远在剧中饰演徐致衡,马雅舒在剧中饰演胡月。该剧主要讲述苏韵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为古装、历史、三国题材,由游达志、郑伟文导演执导,常江担任编剧,马天宇在剧中饰演刘平,马天宇在剧中饰演刘协,李建义在剧中饰演张宇,舒耀瑄在剧中饰演贾诩,王仁君在剧中饰演荀彧,屠楠在剧中饰演满宠,王萌在剧中饰演杨修。该剧主要讲述刘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为爱情题材,由张一白导演执导,汪启楠担任编剧,张子萱在剧中饰演陈意心,肖顺尧在剧中饰演黄炼,彭冠英在剧中饰演郭艾伦,彭雪在剧中饰演朱丹柯,金泽灏在剧中饰演那天,黄一琳在剧中饰演杜珊,邹一正在剧中饰演潘肖,池约翰在剧中饰演蛋白质。该剧主要讲述陈意心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