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唐朝中后期,楚楚只身前往长安闯荡,参加仵作考试,试图成为仵作,与断案能力非常强的安郡王萧瑾瑜相识。萧瑾瑜欣赏楚楚的能力,招收她成为自己的搭档,一起探案。楚楚的身世之谜也在这个过程中浮出水面,这一真相也搅扰到了京中多方势力的平衡,大家纷纷登场,互相明里暗里针锋相对。

伴随着一个个的案件破解,楚楚和王爷等人组成的团队一步步揭开谜底最终破解了一场延续18年的惊天大案。萧瑾瑜和楚楚结婚,楚楚获得了皇帝的认同,并成为了“御赐仵作”,她的梦想得以实现。


该剧的总制片人为李尔云,他参与制作的作品有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忽而今夏》、《倚天屠龙记》。

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为青春、校园、爱情、成长题材,由唐彬、杨龙导演执导,赵乾乾、吴桐、段余乐、鱼枯、周楚岑、王妍蓓担任编剧,胡一天在剧中饰演江辰,沈月在剧中饰演陈小希,王梓薇在剧中饰演林静晓,孙宁在剧中饰演陆杨,高至霆在剧中饰演吴柏松,张何昊臻在剧中饰演李束,吕艳在剧中饰演李薇,张星在剧中饰演傅伂。该剧主要讲述江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忽而今夏》为校园、青春题材,由吕赢导演执导,赵夏盈、马郁担任编剧,白宇在剧中饰演章远,卜冠今在剧中饰演何洛,吕鹏在剧中饰演冯萧,张书维在剧中饰演李云微,杨玥在剧中饰演张葳蕤,方文强在剧中饰演赵承杰,刘林在剧中饰演常风,侯晴子梓在剧中饰演田馨,吕晓霖在剧中饰演林老师,张磊在剧中饰演裘主任,王伟奎在剧中饰演化学老师。该剧主要讲述章远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