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解放战争时期,国民党军官刘志辉意识到国民党内部的变质与气急败坏,亲身目睹并经历了国民党的种种恶行,历经磨难后,他选择投靠共产党,并带领自己旗下的部队一并投诚,加入到解放军的队伍种种。在革命斗争中,刘志辉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战斗力,在千里挺进大别山过程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他带领战友在险恶的环境之中,绝处逢生,他们浴血奋战为背后的队伍开辟道路,最终柳暗花明。最终刘志辉成为了一位做出突出贡献且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


根据网络消息,胡军可能会参演该剧,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胡军个人资料

1968年3月18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班,签约于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夏侯,在电视剧《于无声处》中饰演马东,在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中饰演战守平,在电视剧《赤水河·国酿》中饰演华联辉,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饰演单子飞,在电视剧《新雪豹》中饰演荣哥。

电视剧《将夜》为古装、玄幻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徐闰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剧中饰演宁缺,宋伊人在剧中饰演桑桑,袁冰妍在剧中饰演莫山山,孟子义在剧中饰演叶红鱼,孙祖君在剧中饰演隆庆,黄一琳在剧中饰演陆晨迦,郑少秋在剧中饰演夫子,陈震在剧中饰演李慢慢,郭品超在剧中饰演君陌,金士杰在剧中饰演颜瑟,倪大红在剧中饰演卫光明,黎明在剧中饰演李仲易,胡宇轩在剧中饰演陈皮皮,童瑶在剧中饰演李渔,胡军在剧中饰演夏侯,施诗在剧中饰演夏天,安志杰在剧中饰演朝小树,康可人在剧中饰演余帘,阿旺仁青在剧中饰演程立雪,洛桑群培在剧中饰演天谕大神官。该剧主要讲述宁缺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