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魏晋南北朝时期,燕国与狼族敌对。燕国皇帝尚且年幼,没有真正的权利,其他人暗潮涌动,妄图篡权,一场养女风波,将镇北侯府推向深渊,长子慕容彦斩首,次子慕容辰流亡,养女慕容忆则归顺狼族可汗明夜枫,被燕人唾弃。

慕容彦获得了妖邪的帮助,打算靠着他们的力量再次踏上权利巅峰,并想拥有上古神力。慕容辰为了报仇,开始潜心研究有关于降魔之力的功夫,并在将来的某天与成为了魔头的慕容忆针锋相对。

三兄妹面对着关于家族与国家的大仇小恨,而这背后则隐藏着一个埋藏前年的阴谋。这个阴谋有关于上古时代,九婴乱世时期,金木水火土五官为了对付妖怪牺牲小我。


主演张龄心资料

出生于上海市,生日为3月28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罗子群,在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夏冬,在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中饰演顾琪茗,在电视剧《阳新鞋匠》中饰演路小鹿,在电视剧《浦江之东》中饰演王雪雁,在电视剧《重刑犯》中饰演夏雨菲,在电视剧《土楼里的女人》中饰演卷毛妹,在电视剧《父母爱情》中饰演江亚菲。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为情感、都市题材,由沈严导演执导,秦雯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贺涵,郭彤彤在剧中饰演小董,杨梅在剧中饰演胖妞,徐晟在剧中饰演Phil,毕涵文在剧中饰演陈俊生律师,陆玲在剧中饰演莺莺,关雪盈在剧中饰演Sandra dong,曲凌子在剧中饰演贺涵助理,程宏在剧中饰演市场部经理。该剧主要讲述贺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父母爱情》为年代题材,由孔笙导演执导,刘静担任编剧,郭涛在剧中饰演江德福,张龄心在剧中饰演江亚菲,张娇娇在剧中饰演江亚菲,张乐昊旻在剧中饰演江亚宁,赵一龙在剧中饰演江卫民,张琛在剧中饰演江卫民,陈雅茜在剧中饰演江亚宁,李金江在剧中饰演江卫民。该剧主要讲述江亚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为抗日谍战题材,由赵青导演执导,于震在剧中饰演马云飞,秦建宏在剧中饰演松本忠雄,徐跃辉在剧中饰演桥本多三,郭明翰在剧中饰演牙神,韩英群在剧中饰演蒋介石,崔可法在剧中饰演藤原半藏,宋柳在剧中饰演中村,陈佳佳在剧中饰演秋山织雪,江洋在剧中饰演狂四郎。该剧主要讲述马云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知青》为剧情、爱情、现代题材,由张新建导演执导,梁晓声担任编剧,唐曾在剧中饰演赵天亮,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岳旸在剧中饰演韩经泰,刘凌志在剧中饰演尹续波,李超在剧中饰演张靖严,于杪鑫在剧中饰演魏明,尹键在剧中饰演黄伟,王超帏在剧中饰演沈力,周钦霖在剧中饰演付正。该剧主要讲述赵天亮等人的故事。

主演郑凯资料

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曾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中饰演陈迅,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张漾,在电视剧《怒江之战》中饰演边晨,在电视剧《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中饰演梁宇涵,在电视剧《美丽的诱惑》中饰演唐尼。

电视剧《美丽的诱惑》由谭朗昌导演执导,傅星、李冲、悦言、万荣担任编剧,周知在剧中饰演苏洋,邬倩倩在剧中饰演张云慈,刘秀在剧中饰演海哥,潘严在剧中饰演阿蒙,樊蕊在剧中饰演李菁,刘雨哲在剧中饰演张慧,徐程在剧中饰演院长,方柏霓在剧中饰演小美,稽波在剧中饰演赵小林。该剧主要讲述苏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晓光导演执导,王海鸰担任编剧,姚笛在剧中饰演邓小可,彭宇在剧中饰演徐岩,单麒汶青在剧中饰演薇薇安,宫正楠在剧中饰演小秦,崔若涵在剧中饰演向甜甜,李好在剧中饰演艾力克斯,董立范在剧中饰演胡小米,战斗在剧中饰演赵明宇。该剧主要讲述邓小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涯女人心》为民国、情感题材,由罗长安导演执导,张海帆担任编剧,薛佳凝在剧中饰演陆雅卿,白金壬在剧中饰演唐福禄,刘波在剧中饰演严掌柜,张仟在剧中饰演白牡丹,贾虎在剧中饰演赵天来,王怡雯在剧中饰演小梅,董晨辰在剧中饰演小婉,梁立在剧中饰演花姨。该剧主要讲述陆雅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波》为古装、正剧题材,由许瑞生导演执导,赵明担任编剧,韩雯雯在剧中饰演龙兰君,孙晶晶在剧中饰演武大嫂,施彦在剧中饰演廖观音,周钦霖在剧中饰演黄澜生,李泓良在剧中饰演尤铁民,孟瑞在剧中饰演楚用,廖学秋在剧中饰演郝母,王华英在剧中饰演蒲殿俊,王放在剧中饰演苏星煌。该剧主要讲述龙兰君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