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解放战争东北战场上,四野师长谭飞虎负伤,为了尽快归建部队,在老战友叶辉球的协助下逃出医院,随后他指挥部队在战场上俘虏了国军大将廖耀湘而成为辽沈战役中最闪亮的一颗将星,并且为部队赢得“虎师”美名。在攻击锦州的战场上,谭飞虎因指挥部征用民房而结识了女大学生宋冰雪,由此开启了二人在残酷战场环境中的浪漫情感经历。辽沈战役以后,谭飞虎带领四野“虎师”的战友们,历经平津、渡江、粤西、海南等战役,从东北一直打到海南岛,直至解放全中国。在历次血与火的考验中,四野“虎师”克服了军队士气低落、物质匮乏、疫情肆虐、敌顽反扑等等现实困难,赢来新中国的建立。谭飞虎也在一次次残酷的战斗中和他的战友们经历着生离死别的战场悲歌。


根据网络消息王千源可能会参演该剧,但真实情况还不确定,需要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1972年6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决币》中饰演李道仁,在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牧云栾,在电视剧《猴票》中饰演翦卫国,在电视剧《黎明决战》中饰演程樯,在电视剧《决胜》中饰演孔方,在电视剧《我爱男保姆》中饰演王学明。

电视剧《决币》为谍战、抗战题材,由李心、王志强导演执导,姜萍、苏宁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李道仁,宣璐在剧中饰演赵园,田中千绘在剧中饰演岸信美子,李雨泽在剧中饰演木户桢昭,高大伟在剧中饰演岸信一,张政勇在剧中饰演宋孝严,沈丹萍在剧中饰演阿琴,高明在剧中饰演宋子文,谢钢在剧中饰演赵学清,范雷在剧中饰演刘赫,马书良在剧中饰演孔祥熙,姚刚在剧中饰演戴笠,孔琳在剧中饰演赵一梅,董子武在剧中饰演老魏,张山在剧中饰演老秦,王政钧在剧中饰演大岛熊一,文江在剧中饰演孙立人,蔡纲在剧中饰演曾仲明,郭金杰在剧中饰演赵达,任鹏在剧中饰演木户副官。该剧主要讲述李道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为东方、魔幻题材,由曹盾导演执导,曹盾、魏京娜、田妍娟、今何在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牧云笙,窦骁在剧中饰演穆如寒江,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硕风和叶,徐璐在剧中饰演苏语凝,文咏珊在剧中饰演盼兮,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牧云严霜,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南枯明仪,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牧云栾,万茜在剧中饰演南枯月漓,芦芳生在剧中饰演南枯月漓,芦芳生在剧中饰演牧云勤,李子峰在剧中饰演牧云寒,孙坚在剧中饰演牧云陆,彭冠英在剧中饰演牧云合戈,张晓晨在剧中饰演牧云德,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姬公主,王思思在剧中饰演赫兰铁朵,何杜娟在剧中饰演兰钰儿,俞灏明在剧中饰演孤松拓,热依扎在剧中饰演金珠海,李心艾在剧中饰演和术红玲,张钧甯在剧中饰演银容,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穆如槊,李念在剧中饰演龙格丹珠,杜玉明在剧中饰演龙锦焕,张瑶在剧中饰演穆如屏,曲高位在剧中饰演穆如寒山,张棪琰在剧中饰演苏嬷嬷,矢野浩二在剧中饰演南枯祺,陈炳强在剧中饰演硕风苏赫。该剧主要讲述牧云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猴票》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俞钟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翦卫国,边潇潇在剧中饰演王美丽,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周三寿,赵文琪在剧中饰演江明娟,王子在剧中饰演邹霞。该剧主要讲述翦卫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黎明决战》为公安、年代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林和平、何可可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程樯,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宋红菱,曹炳琨在剧中饰演杨景修,张晞临在剧中饰演金宇轩,王绘春在剧中饰演宋博洋,任正斌在剧中饰演赵麓为,寒青在剧中饰演吴铮,李梦在剧中饰演宋玉菡,王紫齐在剧中饰演汤文璟,屠洪刚在剧中饰演楚鹏飞,刚毅在剧中饰演石明喜,田小洁在剧中饰演关皓天,王奕盛在剧中饰演洪宝奎,吴晓东在剧中饰演韩秋池,李佳璇在剧中饰演吴晓雪,金铁峰在剧中饰演大岛昌明,王晓龙在剧中饰演史昭,王志华在剧中饰演周保国,张东雨在剧中饰演蔡志勇,隋建超在剧中饰演朱先庆,冯大路在剧中饰演钟志云,谢紫一在剧中饰演周雅露,公方敏在剧中饰演刘明信,李靓在剧中饰演韩秋水,姚建明在剧中饰演宋家管家,蔡荣在剧中饰演费因,赵海翔在剧中饰演黑三,张璇在剧中饰演老六,何绍宏在剧中饰演板垣,郁晓冬在剧中饰演张立仁。该剧主要讲述程樯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