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性坚并非人类,他是石头的化身,似神似妖,他开了一家画雪斋,而画雪斋的隔壁是一家洋服店。

通常,人与妖的路途是不同的,所以人和妖通常都是分开生活的,但这群不怕事的小妖们,接踵而至,频频登场,进入人间,并遇到了一件件令人爆笑的事情。剧中,小鱼精和白少爷深深地爱上了彼此,而枣子精为了能得到点器成仙的鲜血,在背后谋害金性坚,并想以此得道。而自以为是的捉妖师莲玄,消除着人间的妖怪,很多时候,他消除的只是自以为坏的人,实际上人家并不坏。而金性坚与夜明珠修炼成人的神秘女子夜明之间,上演了一段跨越前年的爱情。

主演刘以豪资料

出生于1986年8月12日,毕业于大叶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他曾在电视剧《极道千金》中饰演徐逸航,在电视剧《我们不能是朋友》中饰演褚克恒,在电视剧《种菜女神》中饰演严东鸣,在电视剧《台湾往事》中饰演林清文,在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中饰演张哲凯。

电视剧《种菜女神》由廖士涵导演执导,吴佩珍、柯雁心、呂佩怡担任编剧,陈庭妮在剧中饰演田礼耘,刘以豪在剧中饰演严东鸣,李千娜在剧中饰演平真希,徐钧浩在剧中饰演许强,阿咪在剧中饰演台湾土狗,舒米恩在剧中饰演马耀,谢盈萱在剧中饰演宋乔恩,邹承恩在剧中饰演吉兆喆。该剧主要讲述田礼耘等人的故事。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为爱情题材,由林孝謙导演执导,吕安弦、林孝謙担任编剧,刘以豪在影片中饰演张哲凯,陈意涵在影片中饰演宋媛媛,吴映洁在影片中饰演Bonny,石知田在影片中饰演张哲凯,姚爱宁在影片中饰演宋媛媛,禾浩辰在影片中饰演阿邦,游大庆在影片中饰演吉哥。该影片主要讲述张哲凯等人的故事。

主演杨之楹资料

出生于1994年1月24日,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她曾在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中饰演女神,在电视剧《资深少女的初恋》中饰演丛笑,在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饰演白露,在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饰演向蔓葵,在电视剧《极品模王》中饰演小诺,在电视剧《最亲爱的你》中饰演倪瑾。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为校园青春题材,由丁梓光导演执导,张赟担任编剧,虞书欣在剧中饰演陈晨晨,何蓝逗在剧中饰演林小纯,胡潇灵在剧中饰演顾清,赵志伟在剧中饰演高霖,曹煜辰在剧中饰演杨宇,李九霖在剧中饰演姜恒,杨逸飞在剧中饰演马克。该剧主要讲述陈晨晨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为都市、爱情题材,由王之导演执导,明远、勺子担任编剧,吴倩在剧中饰演赵乔一,张可盈在剧中饰演于苗苗,陈良平在剧中饰演教导主任,杨超然在剧中饰演田为民,郭秋成在剧中饰演言父,谢雨桐在剧中饰演丁胜楠,曹艳艳在剧中饰演言母,赵志瑶在剧中饰演周薇。该剧主要讲述赵乔一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主演吴倩资料

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大学,签约于华策影视。她曾在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中饰演赵乔一,在电视剧《大仙衙门》中饰演虞小翠,在电视剧《且行且珍惜》中饰演赵雯丽,在电视剧《橙色密码》中饰演何如茵,在电视剧《鹿鼎记》中饰演沐剑屏,在电视剧《火线英雄》中饰演米元元,在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中饰演童梦溪。

电视剧《橙色密码》为年代、探案题材,由周小兵导演执导,张帮友担任编剧,张倬闻在剧中饰演唐子文,翟星月在剧中饰演吕王婵,银雪在剧中饰演胡靓丽,殷叶子在剧中饰演洪英,宋梓乔在剧中饰演程香玉,崔永炫在剧中饰演李伯阳,在剧中饰演,毕海峰在剧中饰演寒父,刘博皓在剧中饰演常生。该剧主要讲述唐子文等人的故事。

    主演夜明大结局
    ​这一角色由古力娜扎饰演。 古力娜扎于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她曾在电视剧《柠檬初上》中饰演宁小檬,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饰演雨菲,在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中饰演陶恒,在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饰演苏茉,在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中饰演唐雨柔。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为都市、职场、爱情题材,由钟澍佳导演执导,董欣如、邹佳妮、虞箐担任编剧,窦骁在剧中饰演靳燃,张瑾在剧中饰演吴丽云,高晓菲在剧中饰演林珊,马宁在剧中饰演琳达,冷海铭在剧中饰演陈正礼,傅鉴杨在剧中饰演周西子,陈良平在剧中饰演赵建国。该剧主要讲述靳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柠檬初上》为都市、言情题材,由刘俊杰导演执导,刘中薇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左再骏,蔡雨婷在剧中饰演KiKi,何志龙在剧中饰演维森,黄珏祺在剧中饰演佳佳,黄诗雅在剧中饰演小优,童彤在剧中饰演唐夫人,荣梓杉在剧中饰演胡飞,柳珊在剧中饰演江老师,冷海铭在剧中饰演江先生。该剧主要讲述左再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为古装、玄幻、爱情题材,由李国立、梁胜权、黄俊文导演执导,邓力奇、黄浩然、梁礼彦、陈十三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宇文拓,巴森在剧中饰演杨素,吴启华在剧中饰演古月仙人,李玮珽在剧中饰演申雨,罗米在剧中饰演卯火,王晓东在剧中饰演朱金龙。该剧主要讲述宇文拓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