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改革开放时期,邝铭筹、洪雨桥、周定北几位科技工作者来到中关村,住进了破旧的小房子里,开始了艰辛却也充实的创业之路,在不断地尝试与失败之间轮回,他们的公司终于走上了正轨,中关村在他们诸多人的协力下,也不断发展,慢慢成为了十分有名气的科技中心。

洪雨桥看到了电脑事业方面的商机,他与郝兵合作创业,事业一路高歌猛进。新的时代,各行各业蓬勃发展,无数创业者们前赴后继,为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祖国的发展而不断前进,最终踏上了光辉的人生之路。

主演董晴资料

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生日为3月8日,签约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亲爱的活祖宗》中饰演甄可意,在电视剧《武动乾坤》中饰演林青檀,在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中饰演蒋年年,在电视剧《红狐行动》中饰演沈月娥,在电视剧《最后的战士》中饰演秦珍娘,在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中饰演雷米。

电视剧《大唐女巡按》为古装、悬疑、探案题材,由陶玲玲导演执导,臧里、臧希担任编剧,钟欣潼在剧中饰演谢瑶环,李岚在剧中饰演田美人,黄娟在剧中饰演太平公主,张双利在剧中饰演武承嗣,王晖在剧中饰演金士钊,鲍大志在剧中饰演陈县令。该剧主要讲述谢瑶环等人的故事。

主演乔振宇资料

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签约于北京长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大时代》外,他还在电影《“大”人物》中饰演赵康,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饰演三儿,在电影《求爱嫁期》中饰演黄子宏,在电影《一九四二》中饰演书记小韩。

电影《“大”人物》为犯罪、动作题材,由五百导演执导,胡蓉蓉、杨苗、郭子圣等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影片中饰演孙大圣,盖玥希在影片中饰演罗倩,乔振宇在影片中饰演赵康,杜源在影片中饰演张局长,刘天佐在影片中饰演贾超,霍青在影片中饰演律师。该影片主要讲述孙大圣等人的故事。

电影《坏蛋必须死》为喜剧、悬疑、旅行、爱情题材,由孙皓导演执导,扈晶波、孙皓担任编剧,陈柏霖在影片中饰演强子,张光在影片中饰演老警察,丁文博在影片中饰演大头,关晓彤在影片中饰演机场小美女,朴哲民在影片中饰演神父,杨旭文在影片中饰演帕帕。该影片主要讲述强子等人的故事。

电影《求爱嫁期》为爱情、轻喜剧题材,由宋豪辉导演执导,罗耀辉担任编剧,童瑶在影片中饰演杨安妮,梁大维在影片中饰演小江,张小觉在影片中饰演何恩恩,戚迹在影片中饰演健,林韦辰在影片中饰演大卫,刘一舟在影片中饰演小常。该影片主要讲述杨安妮等人的故事。

电影《一九四二》为灾难、历史、剧情、战争题材,由冯小刚导演执导,刘震云担任编剧,张国立在影片中饰演范殿元,袁惠芳在影片中饰演地主婆,李倩在影片中饰演儿媳妇,张少华在影片中饰演瞎鹿娘,段奕宏在影片中饰演陈布雷,赵毅在影片中饰演少东家。该影片主要讲述范殿元等人的故事。

主演袁姗姗资料

参演电视剧《恋爱真美》,饰演徐梓琳,参演电视剧《我爱男保姆》,饰演陆晴,参演电视剧《向幸福出发》,饰演叶琳,参演电视剧《天使的城》,饰演关莎莎,参演电视剧《宫锁连城》,饰演宋连城。

电视剧《向幸福出发》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陈铭章导演执导,欧阳琴书担任编剧,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叶琳,崔可法在剧中饰演纪言,柯言在剧中饰演许云峰,李柚在剧中饰演东森,李永坚在剧中饰演纪旭刚秘书,翟振启在剧中饰演秘书,杜若在剧中饰演陈曼丽。该剧主要讲述叶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使的城》为爱情、家庭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桑叶、唐方园、孙博、杨晓丽担任编剧,马苏在剧中饰演陈爽,李季在剧中饰演老秦,金皓在剧中饰演大峰哥,徐婕在剧中饰演苏拉,蒋丰锦在剧中饰演小皮球,智泓在剧中饰演彪子,王熠在剧中饰演春霞姐。该剧主要讲述陈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猎天狼》为近代革命题材,由陈浩威导演执导,水能沉、何耀宏担任编剧,何晟铭在剧中饰演杨天啸,戚云鹏在剧中饰演陈凯,许占伟在剧中饰演吉田,邵嘉在剧中饰演周子文,万潼在剧中饰演罗玉香,王奇在剧中饰演王知力,靳杰在剧中饰演徐从文。该剧主要讲述杨天啸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在春天》为民国、青春、浪漫、爱情、歌舞题材,由庄训鑫导演执导,黄南凤、庄训鑫担任编剧,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姚小蝶,肖辉在剧中饰演沈母,冷海铭在剧中饰演陈永年,陈又宁在剧中饰演丁石磊,钟夫翔在剧中饰演洪彪,李咏儿在剧中饰演林小曼。该剧主要讲述姚小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人无泪》为爱情、历史、古装、剧情题材,由梁胜权导演执导,沈芷凝担任编剧,袁姗姗在剧中饰演玉儿,张檬在剧中饰演海兰珠,董慧在剧中饰演静儿,孙晓菲在剧中饰演乌兰,张雪迎在剧中饰演董鄂宛宁、英俊,孙彬皓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阿敏。该剧主要讲述玉儿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