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李傅成因为一场事故记忆力停留在了十三年前,这导致了许多矛盾的产生。在时间的蹉跎下,曾经与李傅成是感情真挚的朋友们,在李傅成失忆的期间也都变了样子,其中韩亮因为嫉妒而渐渐扭曲,俊夏因为经历了太多事情而渐渐被打磨得很圆滑,他的前女友也变得十分成熟。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蒋依依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蒋依依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天坑鹰猎》中饰演小红果。该剧为青春、冒险、悬疑题材,由成志超导演执导,高铭谦担任制片人,王俊凯在剧中饰演张保庆,黄哲在剧中饰演老蔫,张美丽在剧中饰演四傻媳妇,刘子溢在剧中饰演清洁工,梁洪满在剧中饰演老刘头,孙毓晗在剧中饰演青年赵义,展茂平在剧中饰演土头陀,刘军杰在剧中饰演大头,胡翔宇在剧中饰演大牛叔。

她曾在电影《恶战》中饰演小花。该影片为动作、战争题材,由黄精甫导演执导,王爱玲担任编剧,洪金宝在影片中饰演铁师傅,温超在影片中饰演油条,巴多在影片中饰演酒鬼春,芦勇在影片中饰演黄探长,赵毅在影片中饰演桥本,孙蛟龙在影片中饰演黑毛,蒋依依在影片中饰演小花,伍允龙在影片中饰演马永贞,毛俊杰在影片中饰演盛香君,蒋璐霞在影片中饰演铁梅。

她曾在电影《夏日乐悠悠》中饰演小夏米。该影片为爱情题材,由马楚成导演执导,彭于晏在影片中饰演游乐乐,朱雨辰在影片中饰演郝常,黄元泽在影片中饰演小乐乐,Angelababy在影片中饰演夏米,周扬在影片中饰演苏菲亚,叶良财在影片中饰演JK游杰凯,蒋依依在影片中饰演小夏米,曾文玮在影片中饰演渔夫大叔,朱雨辰在影片中饰演郝常。

她曾在电影《幸福额度》中饰演小莫晓青。该影片为爱情题材,由陈正道导演执导,王纪尧、佐耳、陈正道担任编剧,林志玲在影片中饰演李晓红,高彬在影片中饰演张父,姚宜艾在影片中饰演小妈,李孟夏在影片中饰演婚礼牧师,王真在影片中饰演劝架服务生,金艺时装展艺术团在影片中饰演中年贵妇团,麻维江在影片中饰演史康,江帆在影片中饰演浪琴表店员。

电视剧《天坑鹰猎》演员李小燕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还是夫妻》中饰演章亚男。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晓光导演执导,高蓉蓉、谭岚、王雪静担任编剧,苏岩在剧中饰演于莺,周晓鸥在剧中饰演蔡有言,张宸硕在剧中饰演豆一岁,曹馨月在剧中饰演满一岁,王意涵在剧中饰演丁丁,郭紫铭在剧中饰演豆三岁,杨欣霖在剧中饰演任姐,杨江凯在剧中饰演小曾,王若瑄在剧中饰演小方。

她曾在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中饰演周大方母亲。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晓光导演执导,刘月、司欣、谢彭担任编剧,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周大方,许歌在剧中饰演袁晓黎,王珑谚在剧中饰演乐珊,焉然在剧中饰演雨嘉,周显欣在剧中饰演柳悦,李解在剧中饰演宋新建,王双琥在剧中饰演小丁,孙桂田在剧中饰演姥姥,杨骏在剧中饰演邢志斌。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