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西川发生地震,律师罗本到灾区寻找妹妹罗源,第一次接触到以青山队长为首的公益救援队员,并与早已交恶的展颜再次相遇;罗本被灾区人民守望相助、救援队员的舍生救人而深深感染,亦感佩展颜高超的医术和忘我的精神。罗本、熊非、周明明、丁丁丁等新人加入远方公益救援队,在青山队长的“魔鬼训练”下成为救援队员,一次次参与到各种抢险救灾行动中,地震、火灾、溺水、台风。逆行于生命之路,以生命救援生命,经历灾难洗礼最终成长为救援精英。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王凯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他曾在电视剧《猎狐》中饰演夏远。该剧为罪案悬疑题材,王凯在剧中饰演夏远,胡军在剧中饰演杨建群,邓家佳在剧中饰演于小卉,章涛在剧中饰演郝小强,郭晓然在剧中饰演张小雷,王鸥在剧中饰演吴稼琪,刘奕君在剧中饰演王柏林,傅晶在剧中饰演杨建秋,刘钧在剧中饰演钱程。该剧主要讲述夏远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等你爱我》中饰演曲和。该剧为暖心、励志题材,由张峰导演执导,赵梦、郭博雅、虢爽担任编剧,曹曦文在剧中饰演夏白露,顾小元在剧中饰演陈洋,赵君在剧中饰演老秦,何赛飞在剧中饰演贺母,刘洋影子在剧中饰演小周,董俊辰在剧中饰演小刘,王一磊在剧中饰演小七,阿娜在剧中饰演丽丽,董子宁在剧中饰演洪小弟,包月兰在剧中饰演小庆。

电视剧《等你爱我》主演曹曦文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我爱男保姆》中饰演马舒儿。该剧为都市、轻喜题材,由张晓波导演执导,张英姬担任编剧,雷佳音在剧中饰演方原,水磊在剧中饰演大光头,刘楚恬在剧中饰演方可,史长青在剧中饰演韩阳,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王学明,霍思燕在剧中饰演陶乐,刘凯在剧中饰演宋先生,朱茵在剧中饰演林母,朱健在剧中饰演林父,俞洛生在剧中饰演吴教授。

她曾在电视剧《因为爱》中饰演苏小唐。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周涌担任编剧,王雷在剧中饰演陈远,战鹤文在剧中饰演美美,朱来成在剧中饰演顾总,李新星在剧中饰演小店老板,许亚军在剧中饰演孟林,刘欣在剧中饰演田总,李明建在剧中饰演老李,范明在剧中饰演姐夫,曹瑞在剧中饰演河南,姚润昊在剧中饰演老孙。

她曾在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中饰演陈双燕。该剧为剧情、伦理、爱情题材,由鄢颇导演执导,李潇担任编剧,郭晓冬在剧中饰演林一凡,杨曙铭在剧中饰演中年男子,李银苟在剧中饰演中介刘,李明卿在剧中饰演珉子,曾冬娇在剧中饰演李大妈,王超在剧中饰演白胖,李银苟在剧中饰演李院长,周沫在剧中饰演明明,陈家苑在剧中饰演老刘头。

她曾在电视剧《黄梅戏宗师传奇》中饰演邢秀娘。该剧为古装题材,由吴家骀、靳德茂导演执导,于京旭担任编剧,曹曦文在剧中饰演邢绣娘,刘德凯在剧中饰演江春,黄文奎在剧中饰演邓父,赵涛在剧中饰演汪父,邹西乃在剧中饰演石待驾,赵冉在剧中饰演陈调恒,刘素琴在剧中饰演邓母,熊倩在剧中饰演汪母,王双琥在剧中饰演胡如炳,阿灿在剧中饰演余尚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