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安徽卫视五鼠闹京东将迎来大结局,即将收官。
    五鼠闹京东再掀高潮 白玉堂岳华遭遇劲敌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五鼠》再掀高潮,陈晓饰演的白玉堂和郑爽饰演的岳华遭遇劲敌白蝴蝶晏飞,晏飞在暗中布下重重机关,武功对决时毒镖力无虚发,交战下来白玉堂中毒昏迷,岳华被关入水牢。
    白玉堂受伤昏迷令众多网友心疼不已,但同时也在心中佩服这位侠肝义胆的武侠英雄。随着剧情一次次进入高潮,《五鼠》的关注度也节节攀升。有网友表示,今天就要大结局了,还没看够。
    陈晓张芷溪白金CP结局
    《五鼠闹东京》中高冷白玉堂(陈晓饰)与金亚兰(张芷溪饰)的情感纠葛一直备受关注,丁月华(郑爽饰)女扮男装造成误会致使白玉堂与金玉兰的良缘一直醋意浓烈扑朔迷离,终于在丁月华身份揭秘后两人相拥一起。
    在新版《五鼠闹东京》中,傲娇高冷的白玉堂有了正式的官配,最初不少原著书迷接受不了这一设定。但随着剧集播出,傲娇易炸毛的白玉堂与温柔坚定的金亚兰的组合被网友戏称为“白金夫妇”,甜蜜互动成为不少网友追剧的动力。今日,该剧将收官完结,网友纷纷表示不舍,并对两人的感情归宿展开种种猜测,“能最后成亲,给我们颗大大的糖么?”究竟白玉堂与金亚兰能否喜结连理,两人的感情将如何发展,请大家收看今晚安徽卫视播出的《五鼠闹东京》大结局。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