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高中生司徒玦的父亲收养了战友遗孤姚起云。起初,司徒玦和姚起云因为误会一直针锋相对,但在相处中,司徒玦逐渐发现姚起云身上的善良与坚韧,而姚起云也开始发现这个外表任性的女孩内心的纯粹与仗义。两人日久生情,在进入大学后正式成为了情侣,但大学生活也放大了他们个性和价值观上的分歧,两人感情渐生裂痕。大四毕业在即,司徒玦被卷入一场绯闻风波,两人关系也因一场信任危机而彻底分崩离析。司徒玦无法承受压力与痛苦,在极度失望下选择远走他乡。七年的时间,他们各自成长,终明白当年各自问题所在。七年后,重归故土的司徒玦再次遇到仍在回忆里等她的姚起云,这次,他们都选择了直面内心情感,彼此信任与理解,两人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


该剧改编自辛夷坞的小说。辛夷坞有很多部小说都被翻拍为电视剧或电影,其中包括《原来你还在这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山月不知心底事》、《晨昏》等。

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为当代、都市、青春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孙琪、苑思达担任编剧,杨玏在剧中饰演陈孝正,陈瑶在剧中饰演郑微,张丹峰在剧中饰演林静,马可在剧中饰演许开阳,蔡文静在剧中饰演阮莞,董春辉在剧中饰演张开,徐悦在剧中饰演朱小北,王紫璇在剧中饰演黎维娟,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周渠,米露在剧中饰演施洁,于小慧在剧中饰演玉镜,王若心在剧中饰演曾毓,苗驰在剧中饰演赵世永,郭鹏在剧中饰演于宏博,鲍大志在剧中饰演郑民生,张延在剧中饰演邹江筠,孔琳在剧中饰演孙爱茹,刘之冰在剧中饰演林介州,李岱昆在剧中饰演宫成,柏智杰在剧中饰演周大龙,姜析源在剧中饰演可可,徐思雨在剧中饰演卓美,徐艺方在剧中饰演何绿芽,屠育玮在剧中饰演吴江,马子洛在剧中饰演何奕,张兰在剧中饰演陈母,曹雷在剧中饰演郭晨,陈洁在剧中饰演徐燕,陆广在剧中饰演任涛,王舰在剧中饰演段浩大。该剧主要讲述陈孝正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韩东君在剧中饰演程铮,李程彬在剧中饰演沈居安,苏青在剧中饰演莫郁华,蓝盈莹在剧中饰演章粤,檀健次在剧中饰演周子翼,高圣远在剧中饰演徐致衡,马雅舒在剧中饰演胡月,万国鹏在剧中饰演金子,温心在剧中饰演孟雪,姬晓飞在剧中饰演宋鸣,李兰迪在剧中饰演少年苏韵锦,胡先煦在剧中饰演少年程铮,边程在剧中饰演少年周子翼,李庚希在剧中饰演少年莫郁华,庄达菲在剧中饰演少年孟雪,黄毅在剧中饰演少年宋鸣,张艺凡在剧中饰演少年蕊蕊,郭虹在剧中饰演苏母,侯长荣在剧中饰演苏父,马跃在剧中饰演程父,荣蓉在剧中饰演章晋茵,林栋甫在剧中饰演章晋萌,王朔在剧中饰演周父,吕梁在剧中饰演丁全,杜和倩在剧中饰演沈母,何晴在剧中饰演果姐,海佟在剧中饰演李哥,王瑄在剧中饰演陆路,苑乔在剧中饰演安冉。该剧主要讲述苏韵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贾士凯担任制片人,宋茜在剧中饰演向远,欧豪在剧中饰演叶骞泽,夏宁骏在剧中饰演叶昀,夏恩在剧中饰演袁绣,唐禹哲在剧中饰演沈居安,万潼在剧中饰演章粤,孙铱在剧中饰演董灵,丁勇岱在剧中饰演叶秉林,温峥嵘在剧中饰演江玉姗,李方涵在剧中饰演小董灵。该剧主要讲述向远等人的故事。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为爱情、青春题材,由赵薇导演执导,李樯担任编剧,赵又廷在剧中饰演陈孝正,杨子姗在剧中饰演郑微,韩庚在剧中饰演林静,江疏影在剧中饰演阮莞,刘雅瑟在剧中饰演朱小北,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施洁,包贝尔在剧中饰演张开,郑恺在剧中饰演许开阳,张瑶在剧中饰演黎维娟,崔文璐在剧中饰演小胖,黄明在剧中饰演赵世永,孙玮在剧中饰演吴江,王嘉佳在剧中饰演曾毓,韩红在剧中饰演紫鹃姐姐,潘虹在剧中饰演陈孝正母亲,杨澜在剧中饰演主持人,于膨玮在剧中饰演城管队长,王森在剧中饰演王亚明,黄小蕾在剧中饰演王亚明女友,李大光在剧中饰演保安科大叔。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