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学成返乡的魏啸铭,想用自己所学的矿学知识改变家乡,报效国家,却遭到以汪子恒为首的腐败官僚的阻挠和破坏,魏啸铭在韩晓峰等共产党员的帮助下,认识到只有建立一心为人民着想的政府才能实现自己的抱负,在与汪子恒一伙人的斗争中,逐渐接受了共产主义思想的教育,找到了自己的信仰,最终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抗战爆发后,魏啸铭参加了八路军领导的游击队,与日寇和伪汉奸们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与八路军主力配合,解放了平安县城。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民得到解放,魏啸铭跟随主力部队踏上了新的征程。


主演资料

李德龙

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参演的电视剧《边城风云》外,他还在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中饰演林启凯,在电视剧《勇者胜》中饰演钟国仁,在电视剧《幸福照相馆》中饰演于俊,在电视剧《左眼诡事》中饰演阿丧,在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中饰演魏胜,在电视剧《巨浪》中饰演马大壮,在电视剧《延安爱情》中饰演吕君桐,在电视剧《将军日记》中饰演周大康。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为年代、青春、爱情题材,由高寒导演执导,朱一龙在剧中饰演罗浮生、程慕生,安悦溪在剧中饰演林若梦、段天婴、林静芸,程砚秋在剧中饰演洪澜,朱鉴然在剧中饰演许星程,方逸伦在剧中饰演段天赐,李德龙在剧中饰演林启凯,帝娜在剧中饰演许星媛,李感在剧中饰演黄兴晗,杨晞在剧中饰演小林百合子,纪向宁在剧中饰演罗诚,岳跃利在剧中饰演九岁红,薛亦伦在剧中饰演许瑞安,吴毅将在剧中饰演林道山,马正延在剧中饰演洪正葆,于洪亮在剧中饰演钱阔海,周显欣在剧中饰演刘淑珍,华萍在剧中饰演霜姐,陈建飞在剧中饰演侯力,苗亮在剧中饰演胡奇。该剧主要讲述罗浮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勇者胜》为年代、剿匪题材,由孙文学导演执导,夏润秋、张譞、徐唯一、段勇担任编剧,周一围在剧中饰演杨峰火,尹铸胜在剧中饰演弓万堂,战菁一在剧中饰演厉雪男,李茂在剧中饰演宋毅,吕一在剧中饰演沈玉容,唐妤萌在剧中饰演青一掐,梅俪儿在剧中饰演大面红,左金珠在剧中饰演冷山,王义钦在剧中饰演小财神,李德龙在剧中饰演钟国仁,王梁双全在剧中饰演小能耐,李龙在剧中饰演蓝大胆,梁静升在剧中饰演段大海,米学东在剧中饰演姜云鹏,任志宏在剧中饰演张建齐,张雍在剧中饰演猴子腿,岳训宇在剧中饰演文祺,张永健在剧中饰演孙汝虞,李佳芯在剧中饰演丁夫人,杨雅絮在剧中饰演喜鹊。该剧主要讲述杨峰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幸福照相馆》为年代、情感题材,由王义明导演执导,高博担任编剧,林永健在剧中饰演苏万梁,左小青在剧中饰演胡美凤,徐佳在剧中饰演吴海生,王婉娟在剧中饰演苏春玉,刘敏在剧中饰演刘翠兰,李洪涛在剧中饰演老汪,常铖在剧中饰演胡建平,王姿允在剧中饰演苏春燕,李德龙在剧中饰演于俊,郑伊鸣在剧中饰演苏春来,王岗在剧中饰演邵县长,魏子千在剧中饰演郝刚,丁志勇在剧中饰演陈所长,颜北在剧中饰演武建,刘洁在剧中饰演院长,李昂在剧中饰演陈胜利,张文芊在剧中饰演黄秘书,王伟在剧中饰演护士长,秋烨在剧中饰演兰花,张艺心在剧中饰演武建妈,牟钟展在剧中饰演大刘,李晶在剧中饰演小柳。该剧主要讲述苏万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为年代、传奇题材,由陶秋普导演执导,卓朝阳、李国新、张譞、刘雅娜担任编剧,颜丹晨在剧中饰演萧岚,李健在剧中饰演韩志杰,史光辉在剧中饰演厉晨星,祖峰在剧中饰演俞心庭,周奇奇在剧中饰演魏琳儿,张永健在剧中饰演徐总冕,米学东在剧中饰演薛安泰,鲍大志在剧中饰演魏东篱,沙景昌在剧中饰演曾念安,侯长荣在剧中饰演韩金铨,国庆在剧中饰演刘汉祥,李嘉熙在剧中饰演上官蕊,黄海格在剧中饰演小萧岚。该剧主要讲述萧岚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