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南宋末年,庶民平安在纷纷扰扰的乱世之中加入了军队。

亲自上战场杀敌后,他才明白了真正的战场的残酷,生命在战场上仿若被放在菜板上的肉,死亡在挥刀的刹那降临,等待的是化为肉泥的结局。而还有一批人,在战场上勇敢地拼搏着,挽救着那些垂危的生命——军医。他认为军医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们不顾奉献,救死扶伤,于是他也开始踏上了学医之路。

他先后跟随名医陈自明、罗天益及道长李志常等人学习,在他们的指点与教导下,他利用自己的天赋,医术突飞猛进,逐渐成了一代神医。平安谨记医者仁心,砥砺名行、栉风沐雨,感悟和践行着《黄帝内经》中“下医治病,中医治人,上医治国”的中医明训。在平安家人的事情沉冤得雪后,他踏上了治病救民的道路,在九州之间传播医术。

他在行医过程中顺便游历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从民间挖掘到了不少医书里没有的秘方,医术又一次提高。万年的他远行海外,继续将中医的精华发扬光大,让这门医学、哲学、文化传递下去。


主演边程资料

2004年8月6日出生于河北保定。除了参演电视剧《大中医》外,他还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少年周子翼,在电视剧《天坑鹰猎》中饰演小丁,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永琪,在电视剧《柜中美人》中饰演鼠王小耗,在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饰演萧琅,在电视剧《孤城闭》中饰演梁怀吉。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韩东君在剧中饰演程铮,李程彬在剧中饰演沈居安,姬晓飞在剧中饰演宋鸣,李兰迪在剧中饰演少年苏韵锦,胡先煦在剧中饰演少年程铮,边程在剧中饰演少年周子翼。该剧主要讲述苏韵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坑鹰猎》为青春、冒险、悬疑题材,由成志超导演执导,高铭谦担任制片人,王俊凯在剧中饰演张保庆,文淇在剧中饰演菜瓜,蒋依依在剧中饰演小红果,王玥兮在剧中饰演商雪榕,吴越在剧中饰演苏华芬,郑凯在剧中饰演马殿臣,常凯宁在剧中饰演血蘑菇。该剧主要讲述张保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如懿传》为古装、宫斗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在剧中饰演乌拉那拉·如懿,霍建华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弘历,张钧甯在剧中饰演珂里叶特·海兰,董洁在剧中饰演富察·琅嬅,经超在剧中饰演凌云彻,陈昊宇在剧中饰演叶赫那拉·意欢,曾一萱在剧中饰演索绰伦·阿箬。该剧主要讲述乌拉那拉·如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为古装、剧情、科幻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蓉卓在剧中饰演艾晴,牛飘在剧中饰演拜准,李东霖在剧中饰演昆沙,边程在剧中饰演罗坻,沈瑶在剧中饰演阿素,余昊洋在剧中饰演阿朵丽,王海地在剧中饰演阿古柏、季教授,孙宁在剧中饰演乌素王。该剧主要讲述艾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为纯爱、青春、偶像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顾漫、沈飞弦、文婷、欧阳、好故事工作坊担任编剧,杨洋在剧中饰演肖奈,郑爽在剧中饰演贝微微,秦语在剧中饰演晓玲,宋奕星在剧中饰演丝丝,刘颖伦在剧中饰演雨瑶,张超人在剧中饰演大钟。该剧主要讲述肖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幻城》为玄幻、古装、偶像题材,由鞠觉亮、邹集城导演执导,沈芷凝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剧中饰演卡索,汪铎在剧中饰演皇柝,徐娇在剧中饰演星轨,徐可在剧中饰演星旧,刘冬沁在剧中饰演辽溅,张雨剑在剧中饰演片风,陈欣予在剧中饰演潮涯,黄海冰在剧中饰演克托。该剧主要讲述卡索等人的故事。

电影《一路惊喜》为喜剧、爱情、家庭题材,由金依萌、潘安子、章家瑞、宋迪导演执导,金依萌、张艺凡担任编剧,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嘉怡,萧敬腾在影片中饰演萧敬明,蒋劲夫在影片中饰演夫仔,孙艺洲在影片中饰演小赵,张辛苑在影片中饰演沈晓欧,阚清子在影片中饰演李安琪。该影片主要讲述嘉怡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