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内容暂未公开,敬请期待。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陈瑶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陈瑶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穿盔甲的少女》中饰演桑甜。该剧由于中中导演执导,方羌羌、范侃、陈筱忱、陈欣担任编剧,官鸿在剧中饰演闻冰,李九霖在剧中饰演沈威廉,马泽涵在剧中饰演孟娜,陈瑶在剧中饰演桑甜,敖子逸在剧中饰演桑湛,戴蕥琪在剧中饰演方小柔,侯瑞清在剧中饰演金秘书。该剧主要讲述闻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穿盔甲的少女》演员李九霖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饰演狄伦。该剧由丁英洲、周俊伦导演执导,张志炜担任制片人,邢昭林在剧中饰演王析翊,王德顺在剧中饰演中山龙,李晨晖在剧中饰演贾天才,句号在剧中饰演贾进才,蔡纲在剧中饰演郝医生,王刚在剧中饰演巨无霸,康甜在剧中饰演赵子姗,管轩在剧中饰演沈道,豆艺坤在剧中饰演周展,郑晓民在剧中饰演郑仰山。

他曾在电视剧《凤弈》中饰演北应王。何泓姗在剧中饰演叶凝芝,曹曦文在剧中饰演郑淑君,刘敏在剧中饰演庞贞,汪汐潮在剧中饰演庞宇,刘晨霞在剧中饰演皇太后,南伏龙在剧中饰演严正,张晗在剧中饰演庞贞,罗四维在剧中饰演阿娇,张佳琳在剧中饰演紫玲,张弓在剧中饰演周冠中,王瑞子在剧中饰演傅贵妃,邵思涵在剧中饰演花长使。

电视剧《凤弈》演员汪汐潮资料

他曾在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饰演飞烟。该影片为动作、奇幻题材,由徐克导演执导,徐克、张家鲁担任编剧,赵又廷在影片中饰演狄仁杰,张艺骞在影片中饰演冷玉,张傲月在影片中饰演幻天真人,贾伟在影片中饰演封魔族族长、无脸侯,释胜钢在影片中饰演薄千张,陈韦然在影片中饰演洪元武,宝日夫在影片中饰演鬼夜,孙蛟龙在影片中饰演霸刀。

他曾在电影《大魔术师》中饰演雷副官。该影片为爱情题材,由尔冬升导演执导,尔冬升、秦天南、刘浩良担任编剧,梁朝伟在影片中饰演张贤,王子文在影片中饰演李娇,尚国伟在影片中饰演亲王,阴海龙在影片中饰演黑鹰会杀手,夏德俊在影片中饰演志士,王子义在影片中饰演李易,飞儿在影片中饰演杀手,王若希、郭家屹在影片中饰演黑鹰会杀手。

他曾在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饰演周迁。该影片为动作、悬疑、剧情题材,由徐克导演执导,张家鲁、徐克、陈国富担任编剧,赵又廷在影片中饰演狄仁杰,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沙陀忠,林朝绪在影片中饰演程安,言杰在影片中饰演邝照,张山在影片中饰演褚遂良,马京京在影片中饰演拓跋烈,汪亚朝在影片中饰演周櫏,赖迦童在影片中饰演魏良。

他曾在电影《十月围城》中饰演包十。该影片由陈德森导演执导,秦天南、阮世生、郭俊立、陈惠、吴兵担任编剧,甄子丹在影片中饰演沈重阳,黄建业在影片中饰演警察甲,张婧在影片中饰演李小光,方歌在影片中饰演太监总管,区宁在影片中饰演黄世仲,江亚潮在影片中饰演包十,黄伟亮在影片中饰演警察乙,刘广宁在影片中饰演慈禧太后。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