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新威龙杀阵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新威龙杀阵DaltonDalton
    Dalton的扮演者:杰克·吉伦哈尔
    杰克·吉伦哈尔,来自美国演艺世家的知名演员,内敛书生气质男子,执著单纯的英俊灵性男子,其演艺涉及面广,作品多元化。早在其11岁时就参演了首部电影《城市乡巴佬》,但是其演艺之路并没有因此打开,此后又参演了众多小品作品。直至1999年参演了《十月的天空》才渐渐于演艺圈中展露头角,此前虽参演了父亲的作品《一个危险的女人》及《......详情>>
  • 新威龙杀阵KnoxKnox
    Knox的扮演者:康纳·麦格雷戈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1] ,1988年7月14日出生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 [1] 爱尔兰拳击运动员、2012年CWFC(笼斗锦标赛)羽量级及轻量级双料冠军, [1] 随后签约UFC成为UFC羽量级选手。是继次中量级选手汤姆-伊根之后,UFC签下的第二个爱尔兰人。 [1]康纳·麦格雷戈目前U......
  • 新威龙杀阵FrankieFrankie
    Frankie的扮演者:杰西卡·威廉姆斯
    杰西卡·威廉姆斯(Jessica Williams),美国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新威龙杀阵Ben BrandtBen Brandt
    Ben Brandt的扮演者:比利·马格努森
    比利·马格努森,美国男演员,1985年4月2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 在《东方》、《魔法黑森林》、《让世界转动》中有出色演出。 2016年2月2日,比利·马格努森参演的电视剧《美国犯罪故事》播出。...详情>>
  • 新威龙杀阵EllieEllie
    Ellie的扮演者:丹妮拉·曼希沃

    Daniela Melchior was born on November 1, 1996. She is an actress, known for Parque Mayer (2018), The Suicide Squad (2021) and Massa Fresca (2016).

  • 新威龙杀阵演员演员
    演员的扮演者:吉米索拉·艾库美罗

    Gbemisola Ikumelo is an actress and writer, known for Brain in Gear (2019), Famalam (2018) and The Last Tree (2019).

  • 新威龙杀阵BillyBilly
    Billy的扮演者:卢卡斯·盖奇

    Lukas Gage is an actor, known for Euphoria (2019), American Vandal (2017) and Assassination Nation (2018).

  • 新威龙杀阵DexDex
    Dex

    Dex的扮演者:特拉维斯·范·文克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