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厦门三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张夜山

    艺术家,未婚,自小跟父母在海边渔村生活,虽是渔民之家,但他从来对此不感兴趣。张夜山有着自己独特的艺术见解与理念,便付诸行动于绘画作品创作,然多年来毫无建树,唯有爷爷和发小李四海支持他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张夜山的扮演者:未知
  • 李四海

    与张夜山是发小,虽然自己经营着父母的渔市档口,但一心想着为张夜山的作品推广宣传,好完成自己艺术经纪人的梦想.搞笑,幽默,耿直。

    李四海的扮演者:未知
  • 树青

    艺术策展人助理,爱好摄影,当代艺术。在遇见张夜山和李四海之后,在其大表哥苏总的支持下,帮助他们在厦门寻找工作室,最终把他们安排到了自己外婆的古厝,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且对张夜山的艺术创作理念更是佩服.由此也揭开了其外婆的往事。

    树青的扮演者:未知
  • 王帽

    世故圆滑,从事海鲜贸易,在诱惑张夜山和李四海来到厦门之后,自己因欠钱而跑路。

    王帽的扮演者:未知
  • 水平

    有自己的短视频MCN机构,一心想做大做强,以及幻想签约明星大腕。希望可以为张夜山和李四海打造独一无二的短视频账号,借此牟利,性格机灵,幽默且一本正经。

    水平的扮演者:未知
  • 苏阳

    著名艺术策展人及投资人,树青的大表哥。乐于帮助从事艺术创作的年轻人,在遇见张夜山之后,被其绘画作品折服。最终帮张夜山成功策划了其个人画展。性格较真,直率。

    苏阳的扮演者:未知
  • 夜明珠

    一位过气男歌手,曾经创作过一首歌曲《厦门三天》广为人知,偶然间遇见了张夜山和李四海为他们引荐策展人苏阳。

    夜明珠的扮演者:未知
  • 英子

    树青外婆,一直生活在厦门,她与张夜山的爷爷曾是恋人,可惜未能走到一起。在与男主以及自己外孙女相处的这段日子,揭开了这段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等待,最终前往台湾与张夜山爷爷见上了最后一面,按照其爷爷希望将其骨灰带回了大陆。

    英子的扮演者:未知
  • 张建树

    张夜山爷爷,时常站在海边望着大陆的方向,1949年被命令随部队退守台湾,继而被迫和刚订婚的英子分开,临走时叮嘱英子一定等他回来。思恋回归故里的心情致死一刻未曾停歌。骨灰最终由英子奶奶带回大陆埋葬。

    张建树的扮演者:未知
  • 凯丽

    男主女朋友。自小青梅竹马,最终走到一起,随张夜山定居厦门,性格温柔、体贴。

    凯丽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