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王冠第六季 

王冠第六季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11月16日
  • 主演 : 艾美达·斯丹顿乔纳森·普雷斯伊丽莎白·德比茨基莱丝利·曼维尔多米尼克·韦斯特克劳迪娅·哈里森
  • 类型 : 剧情/历史
  • 地区 : 英国
  • 导演 : 亚历克斯·加巴西 / 克里斯蒂安·施沃霍夫 / 梅尔·图琪 / 埃里克·里希特·斯特兰德 / 史蒂芬·戴德利
  • 集数 : 10集
王冠第六季演员表
Queen Elizabeth II (艾美达·斯丹顿 饰)
Prince Philip, Duke of Edinburgh (乔纳森·普雷斯 饰)
Princess Diana (伊丽莎白·德比茨基 饰)
Princess Margaret (莱丝利·曼维尔 饰)
Prince Charles (多米尼克·韦斯特 饰)
Princess Anne (克劳迪娅·哈里森 饰)
戴安娜王妃和多迪·法耶兹之间的感情不断升温,但一场致命的汽车之旅却带来了毁灭性的后果。
母亲去世后,威廉王子试图重新融入伊顿公学的生活,而王室则不得不驾驭汹涌的公众舆论。在女王登基五十周年之际,她回顾了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姻,以及威廉和凯特新的王室童话的开始,思考着君主制的未来。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