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黎明时分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黎明时分见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舒淇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演员、模特。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了《红灯区》、《玉蒲团之玉女心经》。同年主演了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大奖。2001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对舒淇进行了专访,并获......详情>>
  • 黎明时分见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张艺兴
    张艺兴,中国男歌手。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张艺兴以个人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主持《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榜上榜》。8月参加江苏卫视个人综艺《星厨驾到》。9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2015年3月张艺兴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详情>>
  • 黎明时分见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梁家辉
    梁家辉,1958年2月1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1983年,在李翰祥导演的影片《火烧圆明园》和《垂帘听政》中扮演咸丰皇帝,荣获第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1990年,与张曼玉主演电影《爱在别乡的季节》,凭借该片获得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1993年凭借《九二黑......详情>>
  • 陈山

    外表老实憨厚,身型健硕黝黑个头不高,是街坊邻居里最其貌不扬的普通人。

    陈山的扮演者:未知
  • 文婷

    阳光明媚,开朗大方,有着小镇女孩的青涩单纯,也有着城市女核的勇的洒脱。

    文婷的扮演者:未知
  • 王慧兰

    努力生存的无助者,被生活摧残掉希望的可怜人,她懦弱,也坚强。

    王慧兰的扮演者:未知
  • 李长目

    小镇居民,看起来老实,但又耍点小心机的普通中年男人。

    李长目的扮演者:未知
  • 马勇

    凶狠冷酷,会在势力面前伏低做小,却在弱势面前恶意中伤。

    马勇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