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保护我方城主大人 

保护我方城主大人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保护我方城主大人主要演员:

保护我方城主大人演员表
叶昭南 (张悦楠 饰)
柳轩冥 (严子贤 饰)
绮梦 (范薇 饰)
易阳君 (于轩晨 饰)
《保护我方城主大人》讲述在古时,有木兮城和轩月城两座城池,这两座城池世代交恶,连年征战,试图吞并彼此。木兮城老城主膝下无子,唯有女儿叶昭南。老城主担忧昭南以女子之身,继承城主之位,恐引发宗族篡权,便秘密隐藏了女儿的性别,从小命昭南女扮男装,即便继承了城主,也始终以男儿身示人。 一次意外,叶昭南坠崖,顺河流飘入景福城内,阴差阳错,进入宫中,遇到了轩月城城主柳轩冥。叶昭南一直希望两城和平,故隐瞒了真实的身份,以宫女的身份,留在柳轩冥身边,劝说柳轩冥。然而,她与生俱来的城主气质,在深宫之中,显得格外独特。由此,也上演了一幕“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他俩是城主”的传奇故事……更多关于《保护我方城主大人》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月儿挂树梢 - 黄恩昱/张悦楠(保护我方城主大人主题曲)
  • 偷偷 - 黄恩昱(保护我方城主大人插曲)
  • 期限 - 黄恩昱(保护我方城主大人插曲)
  • 心跳的记忆 - 黄恩昱(保护我方城主大人插曲)
  • 一眼万年 - MAD(保护我方城主大人插曲)
  • 月儿挂树梢 - 黄恩昱/张悦楠(保护我方城主大人片头曲)
  • 缘圈儿 - 黄恩昱(保护我方城主大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