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误杀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误杀2林日郎林日郎
    林日郎

    年近四十,一事无成,20岁的时候随着老乡到泰国打工,他在工地办过砖,在码头扛过包,在夜市摆过摊,刚开始的语言不通和孤独的生活,让他养成了看书的习惯,后来他认识了阿玲,一个出生在当地的华人女孩,后来的儿子小虫出生,他想尽办法增加收入。

    林日郎的扮演者:肖央
  • 误杀2张正义张正义
    张正义

    即将退休的老警察,虽然工作的工作能力很强,但是因为性格耿直,不会媚上,当了三十多年警察,只能混上一个对账单饿职务,连自己带过的徒弟都当上了局长,成为他的顶头上司。

    张正义的扮演者:任达华
    任达华,香港电影演员。1970年代中以模特儿身份入演艺圈,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签约为基本演员,初任配角,其后逐渐走红,并于1979年签约为缤缤电影公司为基本演员。任达华是1987年开始接拍电影,多数演黑帮大佬,亦有少部分演警察。纵横影圈30年的任达华,凭电影《PTU》首夺2004年第九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打......详情>>
  • 误杀2阿玲阿玲
    阿玲

    生得慈眉善目,是典型的贤妻良母,不仅把儿子小虫照顾得很周全,对经济状况不稳定的“大儿子”林日郎也尽其所能,支持他的写作梦想,阿玲拥有一间自己的蛋糕店,收入不算丰厚,却能够让一家三口衣食无忧。

    阿玲的扮演者:文咏珊
    文咏珊,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2002年,14岁的文咏珊逛街时被星探发现而进入演艺圈,此后开始参与各种广告与音乐录影带的拍摄工作。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十分爱》,饰演大力的前女友。2008年,主演爱情喜剧电影《内衣少女》,饰演Donut。2009年2月,由其主演的纯爱电影《爱情......详情>>
  • 误杀2李安琪李安琪
    李安琪

    家庭显赫,却比普通人还要努力,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双高的智商和情商,超出年龄十岁的心理年龄,有着远超同龄人的阅历和成就。

    李安琪的扮演者:陈雨锶
    陈雨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影视剧作品。
  • 误杀2龙丹市长龙丹市长
    龙丹市长

    典型的伟岸的政治家的形象。

    龙丹市长的扮演者:姜皓文
    姜皓文,原名姜汉文,是亚视第一届《电视先生选举》亚军和1986年才华先生,现为亚洲电视任职旅游节目、司仪主持人、电视剧演员等。就是《僵尸道长Ⅱ》里那个周三元。妻子为艺人金慧英。姜在亚视戏妨戏目《香港乱噏》当中模仿立法会议员梁国雄颇受好评。...详情>>
  • 误杀2黄毛黄毛
    黄毛

    富二代,暴发户,外强中干。

    黄毛的扮演者:陈昊
    陈昊,1月3日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演员。曾任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演员,曾签约CAA(中国)、鑫宝源、英皇。在永乐大剧《隋唐演义》中,陈昊凭对宇文成都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获得一致赞誉,实现了与宇文成都的相互成全。代表作品有《男管家》和《锦衣夜行》、《千手千眼》、《隋唐演义》、《恋上你爱上我》、《光的棍》、《雪蚕》、《无声恋......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