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好火焰蓝 

你好火焰蓝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你好火焰蓝主要演员:

你好火焰蓝演员表
霍言 (龚俊 饰)
晏蓝 (张慧雯 饰)
罗杰 (庞瀚辰 饰)
王大印 (周彦辰 饰)
江桐 (王梓薇 饰)
刘璇 (周麟嘉 饰)
白晓琳 (罗奕 饰)
马千里 (陆宇鹏 饰)
李延亮 (王翌舟 饰)
纪元 (张植绿 饰)
陈品耕 (姚清仁 饰)
吴政 (赵会南 饰)
韩沛 (刘潮 饰)
苏自动 (张昊翔 饰)
江部长 (赵岩松 饰)
娴姐 (张晗 饰)
叶秋然 (吕梁 饰)
吴政 (赵子珺 饰)
崔英硕 (单敬尧 饰)
张默 (雷思雨 饰)
讲述了霍言消防学院毕业,成为消防中队的副队长。在一次剪拆滴滴快车、营救孕妇的事件中与急诊科医生晏蓝相识。两人的相识以误会开始,“禁欲系”霍言觉得“小太阳”晏蓝是自己生命中唯一的不确定因素,二人关系起起伏伏。一次地震事件的跨省增援中,霍言与晏蓝再次相遇。在目睹极端状况所激发出的种种生离死别后,二人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回到城市,爆发了具有高传染性的新型死状病毒疫情。晏蓝和她的同事们倾其所有,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而霍言和其他所有曾经受过二人帮助的人都牽挂着晏蓝的安危,并以各自的方式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晏蓝。另一方面,消防中队的女副指导员江桐漸漸喜欢上了看似退缩、怕事的消防员王大印。夹在家庭的极力反对和王大印的躲躲藏藏中,江桐想要探究王大印背后的故事,也在这个过程中让王大印慢慢成为了有使命感和责任心的男人的故事。
  • 你好火焰蓝主题曲 - (你好火焰蓝主题曲)
  • 你来到我世界 - 刘惜君(你好火焰蓝插曲)
  • Care about you - 段奥娟(你好火焰蓝插曲)
  • 滚烫勋章 - 龚俊/庞瀚辰/周彦辰/陆宇鹏/王翌舟(你好火焰蓝片头曲)
  • 穿过 - A-Lin(你好火焰蓝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