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良辰美景好时光人物关系图:良辰美景好时光人物关系介绍

梁辰和陆景是学姐和学弟的关系,同时陆景是梁辰的粉丝,一直暗恋梁辰,丁嘉运单恋梁辰,与陆景是情敌的关系,刘以晴是梁辰的金牌经纪人,袁珂珂是梁辰的助理,孙彬郁是梁辰与陆景的好友,同时也在单方面追求马山山,马山山和梁辰有着不为所知的过去,是曾经的好朋友,孟蓝之是梁辰对家的歌手,还抢了梁辰的前男友。

良辰美景好时光人物关系图:梁辰人物介绍

落地成盒,游戏白痴,当红女歌手,颜值超高,手指长,是陆景从高中暗恋至今的学姐。用音乐表达自己的理想,致力于将十全十美的音乐作品带给观众,因为游戏和陆景结缘,但是由于太菜了,被戏称为千年盒子精。

良辰美景好时光人物关系图:陆景人物介绍

枪枪爆头移动狙神大四主播,比梁辰小五岁,暗恋梁辰,是梁辰的铁粉。凭借自己强大的专业素养,积极正面地影响了同学,并且对社会数据研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