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一路狂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路狂欢任浪任浪
    任浪

    总裁,富家子,和陈媛媛恋爱中,才思敏捷,动作利索,在旅程中不断结交朋友,制造狂欢,化险为夷。

    任浪的扮演者:于和伟
    于和伟,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2003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2004年,参演电视剧《搭错车》,饰演反一号苏民生。2007年,出演高希希执导的伦理情感剧《男人底线》。2009年,在古装剧《三国》中饰演刘备。2011年,与王丽坤主演......详情>>
  • 一路狂欢陈媛媛陈媛媛
    陈媛媛

    总裁,富家女,昵称“白天鹅”任浪女友,美丽可爱,在旅程中不断迎接外界的爱情抢夺战,也不断享受着任浪对自己展开的爱情攻势。

    陈媛媛的扮演者:侯梦莎
    侯梦莎,1985年8月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南大戏剧影视艺术系08级硕士生,中国内地影视明星。2008年参演电视剧《狙击生死线》被观众关注。2008年出演话剧《我爱桃花》2011年与吴京、侯勇 、徐佳等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饰演唐心怡。2012年1月13日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2014年主演革命......详情>>
  • 一路狂欢贾娜贾娜
    贾娜

    总裁,富家女,在和男友张兵的逗笑取乐中,让他明白了一些事理。

    贾娜的扮演者:杨舒
    杨舒,来自江苏镇江的活泼机灵且有着利落短发“拼命三娘”之称的内陆演员,现于南就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工作,自2008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利剑》从而出道进入演艺圈,凭借着湿润且精湛的演技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特别是出演了《我是特种兵》更是让其走红备受关注。...详情>>
  • 一路狂欢张兵张兵
    张兵

    总裁,富家子,女友贾娜的追随者,在剧中笑料不止烘托了喜剧气氛。

    张兵的扮演者:徐洪浩
    徐洪浩,1973年10月28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2000年主演历史剧《恽代英》,该剧获得2000年中国电视金鹰奖中篇电视剧第一名。2004年与侯勇主演军事题材剧《追日》,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马骏一角获得了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在军事剧《狼烟》中饰景晓......详情>>
  • 李鹏鹏

    总裁,富家子,昵称“小鳄鱼”,,陈媛媛、任浪的儿子,父母带他的参加了一路狂欢之旅。

    李鹏鹏的扮演者:未知
  • 马洁

    富家女,陈媛媛、任浪的干女儿,两人带着干女儿参加了一路狂欢之旅。

    马洁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