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山海战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陈宵

    外型俊俏,带点痞气。性格爱现,喜逞强耍帅,看似活宝的他却对人难以信任,不喜与人亲近。 自幼便被异晶附体,因无法控制自身强大力量,引起各种灾难,使他从小便视自身异能为诅咒,渴望能作为平凡人而活著。毕生愿望便是找出能够摘除异晶之法,无奈目前仍一无所获…

    陈宵的扮演者:未知
  • 袁黎

    身材高挑,御姐气场十足的冰山美人,个性高冷,不善表达。武功高强且拥有和身形不匹配的极强怪力。自幼被郑英收养,对于异能者和异兽十分冷酷。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弟陈宵照顾有加,随著年龄增长,她越来越不知道如何面对跟陈宵之间微妙的感情…

    袁黎的扮演者:未知
  • 苏月儿

    身材小巧,可爱水灵,古灵精怪又个性执拗的糊涂美少女。异者,闭住呼吸可以进行隐身。年幼时遭到绑架强行植入异晶,导致她对异者莫名的厌恶和恐惧,身手不灵光,天真又糊涂。

    苏月儿的扮演者:未知
  • 姜维

    成熟稳重,彬彬有礼的暖男形象,外型儒雅具文人气息,天外楼主不空的左右手。

    姜维的扮演者:未知
  • 不空

    中等身材,外型深沈且散发英气的青年僧侣,飘逸卓越,实际身分是拥有强大异能的异兽白泽之人类型态,神秘的”天外楼”的楼主。

    不空的扮演者:未知
  • 郑英

    陈宵与袁黎养父兼师傅,形象健壮俊朗且带有市井痞气,猎兽师组织“山海会”的门主之一,外在豪放不羁内在细腻慈爱。正义刚强,为保护陈宵不被“烈山一族”所害,藉故忍痛将其逐出师门。

    郑英的扮演者:未知
  • 烈山吾

    中等身材,外型冷酷英俊,”烈山一族”族主之子。他杀害姜维本尊,运用獾猫异能伪装取代其身分卧底天外楼,伺机调查”四凶兽王”异晶所在,企图一步步实现神农一族颠覆九州的巨大阴谋

    烈山吾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