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纸成灰淡云清 

一纸成灰淡云清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一纸成灰淡云清演员表
郎小六 (未知 饰)
三姐 (未知 饰)
夏流璃 (未知 饰)
皮特李 (未知 饰)
胡觉清 (未知 饰)
牛大哥 (未知 饰)
庄大人 (未知 饰)
崔嘉福 (未知 饰)
碧玺 (未知 饰)
牛大嫂 (未知 饰)
梁顺 (未知 饰)
讲述清末民初几个底层北京人的故事。该剧表现了老百姓在一个动荡时代的无辜和无奈,以“子民”命运折射“乱世”风云,以喜剧人物演绎悲情故事。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北京城内,风雨飘摇。清廷急召王爷上朝研究对策。不想途中被革命党人胡觉清拉响了炸弹。王爷有惊无险,却吓破了胆子,命令提督庄大人全城搜捕。惊恐的官府错把皮特李和牛大哥当作革命党逮捕入监。郎小六自恃给许多头面人物塑过面人像,跑到提督衙门喊冤,这下子自投罗网,被问成了革命党同僚。牛大哥和郎小六、皮特李与胡觉清都在死牢里不期而遇。他们密谋,要从胡觉清身上找出一条生路。他们在牢里私设公堂,审讯胡觉清,要他交出同党,借以立功。不想,庄大人却把他们押到家门口处斩。眼看时辰已到,王爷飞马赶来,传旨刀下留人……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