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山高水更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钟心正

    35岁外表清瘦干练,笑容亲切,严肃时眼神坚定刚毅。信念坚定笑容是他最好的伪装,笑容背后是他对工作正确性的深信不疑,所以工作再难他总能微笑面对。

    钟心正的扮演者:未知
  • 胡英华

    副县长,分管领导,高大清秀,外表不苟言笑严肃认真,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内心对群众对同事温暖如春,雷厉风行坚持原则,细致入微同时又有全局观念,为移民工作忽视了家庭和孩子,最终获得家人谅解。

    胡英华的扮演者:未知
  • 周书记

    县委书记,学者型官员,外表儒雅,大气沉稳,勇于担当善于决断,为了全县的发展和老百姓的快速脱贫致富,敢于冒着风险拍板。把控全局方向,对事业满怀热忱工作中豪迈而开朗。

    周书记的扮演者:未知
  • 刘书记

    乡镇领导,45岁,踏实肯干没有任何官架子,陪同着移民办基层干部一起奔走在一线。

    刘书记的扮演者:未知
  • 何茵

    吉水水利工程移民办工作组成员,大学毕业生,漂亮,阳光清纯,细心大胆,对爱情敢于追求历尽艰辛收获爱情。

    何茵的扮演者:未知
  • 钟田

    田山村村民 ,黒痩精干,狠辣。田山村反对移民安置的带头人,狡黠总是把别人推在前面,一旦触碰到自己的切身利益也会不顾一切的撕下伪装,后来在一系列的实事终于被感动,迷途知返,带头搬迁。

    钟田的扮演者:未知
  • 钟水

    田山村村民,钟田的弟弟,头脑单纯身强力壮做事鲁莽,对钟田言听计从反对移民聚众闹事的最前面,在与钟心正,胡英华等人的对抗中内心原来错误的思想逐渐动摇,他在认识到自己的糊涂和错误后很快的转变,从原来闹事冲在前面的第一个成为第一个思想转变的村民。

    钟水的扮演者:未知
  • 老范

    省水利厅挂职干部,吉水水利工程移民办工作组副组长,他身体微胖,性格豪放爽朗,拿的起放的下,常与钟心正互做思想工作慢慢越来越坚定。

    老范的扮演者:未知
  • 钟老汉

    钟氏兄弟之父,是村里有影响力的老辈钟氏的族长,为人厚道爱讲老理,但在自身利益面前和两个儿子的压力下对移民的态度总是有所反复摇摆不定,后来被县委书记和县长的那一声道歉彻底感化,转变了思想。

    钟老汉的扮演者:未知
  • 邓细根

    红军烈士后代,河洲村村民,一生受尽苦难的母亲刚下葬100多天可修水利工程要移坟,他思想有强烈抵触,在思想转变后带领村民在祠堂满怀深情的告慰先祖带头移坟。

    邓细根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