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君主先发制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君主先发制人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竹内凉真
    竹内凉真,1993年4月26日出生,本名竹内崚(たけうち りょうま)),是日本新生男演员,模特儿,东京都出身。
  • 君主先发制人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滨边美波
    滨边美波(浜辺美波、MINAMI HAMABE),2000年8月29日出生于石川县,日本女演员,隶属于东宝艺能事务所。2011年,赢得第七届东宝灰姑娘大赛新生代奖;同年主演了短篇电影《空色物语》。2015年9月,主演了改编自人气动漫《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真人版SP,饰演长大后的本间芽衣子一角;10月,参演......详情>>
  • 君主先发制人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川荣李奈
    川荣李奈,1995年2月12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原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成员,经纪公司为avex-management。2010年7月,研究生甄选合格。2012年3月,升格为正式成员,所属Team 4。由于Team 4于8月解散被调到Team A。2014年6月7日,在AKB48 37th Single选拔总选举......详情>>
  • 君主先发制人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佐藤大树

    佐藤大树,1995年1月25日出生于埼玉县,日本组合EXILE、FANTASTICS成员,同时也作为演员进行活动。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