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杠杆 

杠杆

(2022)
播出时间2022年05月03日

杠杆主要演员:

杠杆演员表
胥枫 (郭京飞 饰)
萧剑 (于毅 饰)
林顿 (张丰毅 饰)
张华 (黄俊鹏 饰)
何志勇 (刘安康 饰)
顾青 (邓凯匀 饰)
陈昕 (佟丽娅 饰)
王海丽 (熊黛林 饰)
夏冰 (钱晓蕴 饰)
白少卿 (石廷傲 饰)
龙哥 (张晞临 饰)
顾 青 (邓凯匀 饰)
宋一楠 (杜功海 饰)
曹瑞 (高扬棋 饰)
周慧 (吴泳靓 饰)
郑宇斯 (王燕阳 饰)
高昌 (龙沐春 饰)
王振东 (冯国强 饰)
肖克 (未知 饰)
许强 (未知 饰)
7.30专案组长张华在得到许强、高昌股市内幕交易证据后、遭遇离奇车祸。继任组长肖克紧咬嫌疑人许强,以调查高昌虚报财务数据为突破口,咬住“三合”系违规交易内幕不放。在即将撕开重重迷雾之时,许强竟然离奇丧命大火之中?肖克坚信许强是借机逃避,终于在卷宗的一张照片中发现蛛丝马迹,在许强的老宅找到一张老式磁盘,竟是许强故意留下的日记。
通过日记,肖克逐渐读懂许强进入股市(创业)、违规使用杠杆(犯罪)、走向所谓“成功”的发家史,继而揭开许强在7.30案件中、一系列奇怪商业行为的心理动机,肖克不仅发现许强还活着,而且理解了许强真正的目标是复仇。而复仇的对象竟然是正准备对港币发起冲击的龙哥!肖克最终帮助许强自爆罪证,并和许强联手狙击境外对冲基金对港币做空,利用龙哥的“欲望杠杆”,釜底抽薪,做空了龙哥“地下杠杆”的“劣后”资金,使龙哥面临国内警方和国际对冲基金的双重压力,最终失算被绳之以法。完成了许强挑战幕后黑手、心理赎罪的心愿。
  • 金色光影 - 于毅(杠杆片头曲)
  • 心是一片宁静的海 - 于毅/喻越越(杠杆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