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花滑女王
花滑女王剧照 

花滑女王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30日
花滑女王演员表
娜迪亚 (阿格拉娅·塔拉索娃 饰)
萨沙 (亚历山大·佩特罗夫 饰)
李奥纳夫 (米洛斯·比柯维奇 饰)
俄罗斯电影《花滑女王》根据俄罗斯前花滑冠军真实经历改编,俄罗斯著名导演奥列格·特罗费姆执导,阿格拉娅·塔拉索娃、亚历山大·佩特罗夫、米洛斯·比柯维奇等领衔主演。
讲述了花样滑冰人娜迪亚,自幼热爱滑冰,但是教练却认定她没有天赋不会成功,但是她并没有因此放弃,在妈妈的鼓励下,苦练多年,终于成为世界顶级花滑男选手里奥纳夫的搭档,二人在冰场上屡创佳绩,不久便坠入爱河,成为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然而在一场意外中,娜迪亚摔成重伤,无法继续在冰场上旋转飞舞,里奥纳夫也在最脆弱的时候也离开了她。娜迪亚跌入人生的谷底......然而冰球运动员萨沙的出现,又再一次照亮了娜迪亚,在他的陪伴与鼓励,娜迪亚夜渐渐重塑信心,再次出发,靠着执着与坚持度过了漫长的恢复期。当她终于可以重返赛场时,她的伤势再犯,人生面临再次选择......
电影于2018年2月14日在俄罗斯上映,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于口碑,中国内地已经确定引进定档何时目前尚未得知,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爱是光 - 彭佳慧(花滑女王主题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