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2017最美表演
2017最美表演剧照 

2017最美表演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18日

2017最美表演主要演员:

2017最美表演演员表
未知 (赵丽颖 饰)
未知 (黄轩 饰)
未知 (张一山 饰)
未知 (倪妮 饰)
未知 (雷佳音 饰)
未知 (马丽 饰)
未知 (吴秀波 饰)
未知 (潘粤明 饰)
未知 (马伊琍 饰)
未知 (张志坚 饰)
新浪娱乐年终策划最美表演短片节目,寻找最美的表演,盘点年度最优秀的演员,每人演绎一分钟的故事,2017最美表演阵容中有赵丽颖、黄轩、张一山、倪妮、雷佳音、马丽、吴秀波、潘粤明、马伊琍、张志坚。
赵丽颖:失去了孩子和丈夫,经历人生痛苦的别离。“回家”打理家务、做蛋糕,一切依旧,但已物是人非。而看到一家人过去的照片时,她终于忍不住泪如雨下。
黄轩:深情落寞,侧脸微垂。在此次的表演中将化身为一位父亲。
马丽:简笔画面中,噙泪凝视,交错的大小手相拥。马丽将化身为一位母亲。
马伊琍:夜色已深,她穿着一身家居服独坐高楼,玻璃镜照映出她的双目空洞,她反反复复地拿起电话,而一边的手上还捧着一把白色药片,她在等待谁?
张志坚:手握狙击步枪眼睛微眯,脸上的灰尘与远处的战火硝烟交相辉映,紧张、危险的气氛蔓延开来,他将化身为狙击手。
潘粤明:爱是藏不住的,它会从眼睛里跑出来,他对着孩子,一会拍照,一会玩耍,他将化身为一位父亲。
倪妮:眼神迷茫,时而笑魇如花,时而迷惘无助,她化身“孤独患者”,素衣女孩。
吴秀波:温暖和煦的笑容,他将化身为一位父亲。
张一山:爱而不得,怀念、仇恨,那个让她近乎偏执的女孩是谁?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