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无法拥抱的你2 

无法拥抱的你2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无法拥抱的你2主要演员:

无法拥抱的你2演员表
李诗雅 (张予曦 饰)
姜志浩|申志浩 (邢昭林 饰)
李蓝汐 (王若雪 饰)
辛巴 (戴景耀 饰)
许清然 (辛瑞琪 饰)
崔俊赫 (徐开骋 饰)
尹时焕 (孙泽源 饰)
小灿 (胡意旋 饰)
俞泽 (韩沐伯 饰)
李向阳 (高俊杰 饰)
崔俊秀 (曲澔濬 饰)
程美优 (厉嘉琪 饰)
李尚浩 (杜秀军 饰)
崔瑶 (梅寒 饰)
陈晴 (张垚 饰)
小诗雅 (张梓豫 饰)
小志浩 (贾涵煜 饰)
小辛巴 (沈子涵 饰)
小童童 (凌岑 饰)
志浩父 (宋玥 饰)
由90后新生代导演猫的树执导,张予曦、邢昭林领衔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曲澔濬、高俊杰、厉嘉琪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2》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别有用心”版海报。预告中姜志浩(邢昭林饰)一改第一季中高冷洁癖男人设,撩妹技能满点,撒糖不断。不过,作为人类的他与吸血鬼李诗雅(张予曦饰)之间的禁忌之恋令他身陷神秘世界,纠葛不断险象丛生,甚至面临生命危险。同时曝光的“别有用心”版海报更是呈现了复杂的人物关系,故事感十足。2月9日,该剧将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悬念重重的甜蜜爱情故事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你又吵又神经质,还有一个我一无所知的世界,但是我还是喜欢”很难想象这样的情话出自一个曾经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傲娇洁癖男。《无法拥抱的你2》中,姜志浩颠覆第一季的人设,各种撩妹技巧层出不穷,送花、搭讪、捏脸杀、壁咚、床咚、沙发吻,绝对大神级撩妹选手。姜志浩与李诗雅的感情浓烈真挚让人羡慕,不过,作为吸血鬼的李诗雅似乎注定不能和人类拥有亲密关系,自身易失控的体质、来自家庭的反对、或为终极大boss崔俊赫(徐开骋饰)对他们的虎视眈眈、还有痴恋李诗雅的辛巴(戴景耀饰)对他们感情的干扰,这一切都令这对情侣置身险境,四面楚歌。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