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白发王妃 

白发王妃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白发王妃主要演员:

白发王妃演员表
容乐 (张雪迎 饰)
无忧 (李治廷 饰)
傅筹 (经超 饰)
痕香 (陈欣予 饰)
无郁 (书亚信 饰)
泠月 (王嵛 饰)
项影 (高广泽 饰)
萧可 (米咪 饰)
未知 (罗云熙 饰)
萧煞 (高爽 饰)
昭芸 (戴蕥琪 饰)
西启长公主容乐因故而长期昏迷。当她再次醒来时,却记忆全无。对于过去毫无印象的她的身份也引起了周边人的怀疑。
彼时,为结盟北临,容乐又奉命嫁给北临王子无忧,却遭到了无忧的拒婚。
之后,为找秦家遗落的治世奇书,容乐化名茶楼掌柜漫,却在这里与无忧不打不相识。
在不知道柜漫其实是被自己拒婚的西启长公主容乐的无忧渐渐喜欢上了柜漫。
当奇书现世,兄容齐却要容乐嫁给北临大将军傅筹。于是,容乐与傅筹达成假结婚协议,而此时无忧也才发现了漫夭就是容乐。
悲痛中,漫夭终于决心要站起来掌握自己的命运,可是命运却又和她开了一个极大的玩笑——傅筹原来是无忧的亲兄弟,而她自己则是秦家遗于世的女儿秦漫。
渐渐地,容乐他们意识到,身处乱世,他们连自己和亲人的幸福也护佑不了。最终,容乐、无忧和傅筹跳出小我,放下恩怨,在容齐的舍身相助下,粉碎奸佞的阴谋,安定了朝局,他们也各自走向新的人生。
  • 小至 - 郁可唯&李治廷(白发王妃主题曲)
  • 心锁 - 金润吉(白发王妃插曲)
  • 邀月 - 李琦(白发王妃插曲)
  • 小至 - 郁可唯&李治廷(白发王妃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