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迷镇凶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迷镇凶案加德纳加德纳
    加德纳

    一个事业成功的中年男人,和妻子、儿子生活在一个小镇上,本来生活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但是他和小姨子玛格丽特偷情,打破了一个正常的家庭。 沃尔特斯 达什·威廉姆斯

    加德纳的扮演者: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Matt Damon),1970年10月8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演员、编剧、制片人。 1988年,在电影《现代灰姑娘》中首次出镜。1998年,凭借电影《心灵捕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并与好友本·阿弗莱克共同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和金球奖最佳编剧奖,一跃成为好莱坞金童。同年......详情>>
  • 迷镇凶案萝丝萝丝
    萝丝

    加德纳的妻子,萝丝经历过一次车祸,则落下了残疾,只能坐轮椅行动。
    善良的人,当一个黑人家庭搬进了小镇,全镇的人都震惊了,只有萝丝让儿子去和黑人家庭的小男孩做朋友。

    萝丝的扮演者:朱丽安·摩尔
  • 迷镇凶案玛格丽特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

    萝丝的双胞胎妹妹,自私自利的姨妈
    极其注重打扮自己,保持微笑的美丽脸庞,有着女性典型的妩媚,却让人觉得是意味深长的笑
    整天在姐姐的家里,让人不得不怀疑她和加德纳有奸情,最终玛格丽特和加德纳为了私奔逐渐失去了理智。

    玛格丽特的扮演者:朱丽安·摩尔
  • 迷镇凶案罗杰罗杰
    罗杰

    狡猾阴险的保险理赔调查员
    他执导萝丝死因的真相,将玛格丽特和加德纳之间的私情作为筹码直接向玛格丽特摊牌索要大额赔偿金。

    罗杰的扮演者:奥斯卡·伊萨克
    奥斯卡·伊萨克出生于危地马拉共和国,是古巴与危地马拉混血。他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长大,自小信仰基督教。在成为演员之前,他是乐队The Blinking Underdogs的吉他手和主唱。伊萨克毕业于著名的纽约茱莉亚音乐艺术学院,和杰西卡·查斯坦等演员成为校友。毕业后他在一系列电影和电视剧中以配角身份出现。 2009......详情>>
  • 迷镇凶案尼基尼基
    尼基

    加德纳的儿子,年幼的尼基沉浸在失去丧母之痛中,却发现一切都不对劲儿了,爸爸的欺骗,爸爸和阿姨对自己的态度逐渐改变,让他无法接受。

    尼基的扮演者:诺亚·朱普
    诺亚·朱普(Noah Jupe),英剧《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童星,参演了《好奇》,饰演男主在学校最好的朋友。诺亚·朱普最近参演了汤姆·希德勒斯顿和休·劳瑞主演的《夜班经理》,另外他也参演过《胡迪尼和道尔》(Houdini & Doyle)以及《低俗怪谈》(Penny Dreadful)等电视......详情>>
  • 斯隆的扮演者:格伦·弗莱舍尔
  • 安迪的扮演者:托尼·埃斯皮诺萨
  • 沃尔特斯的扮演者:达什·威廉姆斯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