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悲伤逆流成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易遥
    易遥

    高中生,从小便是生活于恶劣的家庭环境中,这对她的成长具有很深刻的影响力,同时也形成了她倔强的性格。在日渐生长的过程中,她的存在仿佛便是要与周遭的一切对立。

    易遥的扮演者:任敏
    任敏,1999年出生于湖南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级本科班。2018年,参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饰演易遥。...详情>>
  • 悲伤逆流成河齐铭齐铭
    齐铭

    单纯善良的模范高中生。齐铭的家教甚严,尤其是他母亲对他更是严苛。从小,齐铭就是在他母亲的强势管理下成长的,由此也可见他有一个十分强势的母亲。即便如此,齐铭也从未有过脱离自己世界规则的想法。

    齐铭的扮演者:赵英博
    赵英博,1997年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平面模特,流行歌手,2017年《快乐男声》参赛选手。赵英博,身高184cm ,体重60kg。是一名骑行爱好者。2017年,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晋级全国15强,从海选第一场便自曝参加快男才开始学唱歌、参加选秀只为涨粉。在参加快男之前,赵英博就是校园红人,其父母在山东工商学院食堂经......详情>>
  • 悲伤逆流成河顾森西顾森西
    顾森西

    阳光痞帅的高中生。顾森西的身上有着青春期男生女生身上特有的叛逆和这个年纪的胆大妄为。

    顾森西的扮演者:辛云来
    辛云来,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9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无锡技师学院,他的爱好是打篮球、变魔术。参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等。...详情>>
  • 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唐小米
    唐小米

    唐小米是一个转校生。唐小米是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可是,她的性格却不似她的外表一样柔美。她有着特强于人的自尊心和占有欲。

    唐小米的扮演者:朱丹妮
    朱丹妮,1997年12月29日 出生于山东潍坊。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系本科班。2018年,参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饰演唐小米。...详情>>
  • 悲伤逆流成河顾森湘顾森湘
    顾森湘的扮演者:章若楠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