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变形金刚5
变形金刚5剧照 

变形金刚5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23日
变形金刚5演员表
凯德·耶格尔 (马克·沃尔伯格 饰)
擎天柱 (彼特·库伦 饰)
Jimmy/吉米 (杰洛·卡迈克尔 饰)
伊莎贝拉 (伊莎贝拉·莫奈 饰)
维维安·温布利 (劳拉·哈德克 饰)
艾德蒙·伯顿爵士/Sir Edmund Burton (安东尼·霍普金斯 饰)
威廉·诺克斯 (乔什·杜哈明 饰)
长老 (未知 饰)
大黄蜂 (马克·瑞安 饰)
热破 (未知 饰)
Joshua Joyce (史坦利·图齐 饰)
Luke Reynolds (艾伦·菲尼克斯 饰)
Agent Simmons (约翰·特托罗 饰)
Hound (约翰·古德曼 饰)
Drift (渡边谦 饰)
Santos (桑地亚哥·卡布瑞拉 饰)
罗伯特·艾普斯 (泰瑞斯·吉布森 饰)
亚瑟王 (利亚姆·加里根 饰)
探长 (约翰·古德曼 饰)
漂移 (渡边谦 饰)
《变形金刚》系列在全球获得了极高的票房成绩。在前四季中,《变形金刚》可谓是一路飘红,获得极高票房。这令制片方信心十足,他们便开始筹备第五季《变形金刚5:胜利的堕落》,这对于变形金刚迷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事情。然而,这一切也存在了许多变数。如今,电影《变形金刚5》目前还处于剧本的撰写阶段,而曾一直执导该系列的导演是否回归本剧,是否继续为本剧操刀还是一个未知数。目前唯一确定回归的只是著名影星马克沃尔•伯格,他将为我们展示一样的角色,不一样的演绎方式。时隔两三年才出一个变形系列,这完全符合《变形金刚》的制作规律。如今,这个消息的降临,也意味着剧迷们要等许久才能见到擎天柱、大黄蜂的回归。同时,影片将故事背景选在变形金刚的故乡——塞伯坦星球,这是本剧的一大亮点。胜利的堕落,一个引人无限遐想的名字,一个带着一万种可能性的名字。《变形金刚5》讲述了人类和汽车人们将要面临艰难一战,擎天柱相信是人类毁灭了自己的家园,被洗脑黑化之后决定灭绝人类来完成救赎,失控之后与大黄蜂大打出手。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机器恐龙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威胁。
变形金刚5经典台词

共收录14个《变形金刚5》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变形金刚5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变形金刚5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始于一个传说,最伟大的传说之一。我们把它隐藏了千年,现在要拯救我们的未来,就必须揭开过去。——《变形金刚5》
  • 大黄蜂,拿出点真本事来吧。——《变形金刚5》
  • 两个世界相撞,只能幸存其一。——《变形金刚5》
  • Torches - 张杰&X Ambassadors(变形金刚5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