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还珠格格 

新还珠格格

(2011)
播出时间:2011年07月16日

新还珠格格主要演员:

新还珠格格演员表
小燕子(萧云) (李晟 饰)
夏紫薇 (海陆 饰)
爱新觉罗·永琪 (张睿 饰)
福尔康 (李佳航 饰)
班杰明 (潘杰明 饰)
爱新觉罗·弘历 (邱心志 饰)
皇后 (邓萃雯 饰)
皇太后 (刘雪华 饰)
晴儿 (赵丽颖 饰)
箫剑 (高梓淇 饰)
容嬷嬷 (方青卓 饰)
桂嬷嬷 (李小燕 饰)
金琐 (孙耀琦 饰)
福尔泰 (路宏 饰)
柳青 (王今铎 饰)
柳红 (周放 饰)
令妃 (刘晓晔 饰)
愉妃 (庄庆宁 饰)
塞娅公主 (柴碧云 饰)
夏雨荷 (林心如 饰)
《新还珠格格》翻拍自琼瑶经典之作《还珠格格》,由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等人主演。该剧融合了老三版的剧情,《新还珠格格》共分三部分,分别为: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第一部)、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第二部)、还珠格格之人儿何处归(第三部)。新版《还珠》在制作上比之老版迈进了一大步,但是情节的拖沓,台词的露骨不乏拖了新版的后腿。
该剧于2011年07月16日开始在湖南卫视首播,并于2011年9月8日播毕,同时该剧获得了“光线传媒影视风云榜四大新势力大奖”,“优酷大剧盛典年度十大电视剧优秀奖”等奖项。
清朝乾隆年间,美丽端庄的姑娘夏紫薇(海陆 饰)和丫环金锁(孙耀琦 饰)从济南大明湖来至京城,因在大街拦截宗人府梁大人的轿乘而被殴打,正在市集卖艺的小燕子(李晟 饰)、柳家兄妹拔刀相助,由此和紫薇成为好友。在此之后,紫薇主仆与小燕子结伴卖艺,经历了无数次刺激的冒险,还结识洋人班杰明(潘杰明 饰)。随着友情的加深,紫薇向小燕子吐露了身世,原来她竟是当今圣上(邱心志 饰)的亲生女儿。为了帮紫薇与父皇相认,小燕子鼎力相助,结果却阴差阳进宫错成了还珠格格。调皮的小燕子、端庄的紫薇与严肃的宫廷生活格格不入,她们闹出了不少笑话,也热了不少乱子,更结下诸多仇家。在此过程中,她们也收获着各自的爱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