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谁偷了我的宝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谁偷了我的宝贝霍家明霍家明
    霍家明

    是一名为谋生而放弃音乐梦想的小老板,由于一件“神奇的宝贝”而惨遭黑道追杀,失手将女主角何静宜绑架。

    霍家明的扮演者:张禹
    张禹,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参演了网络电影《深夜咖啡馆之失踪少女》的拍摄,饰演咖啡店老板。同年主演青春电影《谁偷了我的宝贝》,饰演男主角霍家明。...详情>>
  • 谁偷了我的宝贝何静宜何静宜
    何静宜

    女主角

    何静宜的扮演者:陈沛钰
    陈沛钰(Sanna),1994年6月10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4年,参加ATV“亚洲小姐竞选”,获得总决赛20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星探》。2016年,出演爱情电影《夏雪薇安之爱有天意》;同年,凭借电影《谁偷了我的宝贝》,获得“第八届澳门国际电......详情>>
  • 谁偷了我的宝贝柯晓良柯晓良
    柯晓良

    是一名单纯天真用情至深的富二代。虽然拥有高颜值的外表和殷实的家境,但却始终一往情深地追求着由“亚姐”陈沛钰饰演的何静宜。

    柯晓良的扮演者:罗伦希
    罗伦希,内地新锐演员。2016年出演电影《谁偷了我的宝贝》,饰演柯晓良。2016年12月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宝贝!》。2017年4月,罗伦希受邀助阵明星原创服装品牌秀。同月,罗伦希登上《时尚健康男士版》4月刊的杂志内页,赤膊上阵大秀迷人好身材。...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