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大护法配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护法大护法大护法
    大护法

    吴国的大护法,外号红色的矮冬瓜。
    身为太子的大护法的他的软肋便是保护对象——太子。他的身上肩负着重担,然而,这个问题也同样困惑着大护法本人,除了一边肩负与生俱来的职责,另一边,他也在不停的自问。他是个呆萌的人物,然而,他的内心却有着极为暴力的小宇宙。向来独来独往的他与一只不是鸟的鸟相伴。

    大护法的扮演者:未知
  • 大护法太子太子
    太子

    吴国太子。
    他是一个正直、善良兼备的男子。他有着让众人羡慕的身份,然而,他却十分讨厌这个尊贵的身份。为了摆脱这个身份,他选择离家出走,只身来到民间。同时,他也是一个好色的男子。他的最大理想是画遍西宫的所有宫女。

    太子的扮演者:未知
  • 大护法小姜小姜
    小姜

    一个与众不同的花生人。
    在他的观念中,外面的世界就像是地狱一般,与花生人不一样的物种就是怪物一般的存在。虽然如此,他还是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总是爬山城墙看看外面的世界。

    小姜的扮演者:未知
  • 大护法罗单罗单
    罗单

    蒙面人。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实面目,凡是见过他的人都已经去世了。因为彩的缘故,为了欧阳吉安应允的一大笔钱,他来到了花生镇。对于花生人来说,他就像一个背负着几杆黑色的枪支的魔鬼般的存在,对花生人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罗单的扮演者:未知
  • 大护法欧阳吉安欧阳吉安
    欧阳吉安

    野心商贾。
    他是个唯利是图的商人,在他的价值观中,他认为世上没有比财富和美酒更好的东西了,也没有什么比黑花生更好赚钱。他的最大野心是花生人们都是猪猡,他才是世界之主。

    欧阳吉安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